无障碍说明

库里:揭幕战输1分比去年有进步 不会过度反应

(作者/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勇士揭幕战葬送17分优势,最终以121-122负于火箭遭遇开门黑,勇士众将本来因领取冠军戒指而大好的心情被破坏。赛后,斯蒂芬-库里自嘲称,揭幕战只输了1分至少比去年有进步。

库里:揭幕战输1分比去年有进步 不会过度反应

库里

上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勇士以29分的巨大分差惨败给马刺,但最终勇士仍拿下67胜锁定西部第一,并拿到了总冠军。在本赛季开始前,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就对外宣称,球队的状态并未调整到最佳,即便揭幕战输球他也不会感到意外,结果一语成谶。

“我就是觉得我们看起来很疲惫,我不认为我们的状态足够优秀可以去跟一支强队抗衡48分钟,”科尔说道。

“我觉得这就是正确的结果,我们该输,他们胜过了我们,我们多数时间控制了比赛,但我们从来没感觉自己打出了执行力,也没有打出高水准的防守。”

不过,勇士部分球员并不认同科尔“勇士状态不好”的观点,凯文-杜兰特就说:“不,我不会这样说,我们能量十足,整体上我们的状态很好,我们绝对可以变得更好,这就是一场令人难以接受的失利。”

库里则认为:“我们压根没处在季后赛模式中,但是我觉得我们够拼了,防守端可能有四个回合我们没有轮转换位,给了对手空位出手三分的机会,这不是我们的风格,你可以指出说这是我们的问题。也许某些特定时刻我们看上去跟喝醉了一样,但我觉得比赛中我们能量十足,关键时刻我们很坚决。如果说我们的状态值得担忧,那么我敢肯定,接下来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

此役,库里陷入犯规麻烦只打了30分钟,他拿下22分、5篮板、4助攻。虽然勇士揭幕战输球,但库里依然有心情开玩笑,他自嘲道:“教练开玩笑说,我们去年揭幕战输了30分还是25分来着,今年只输了1分,所以这算是进步。”

“我不想因为一场比赛过度反应,我觉得在接下来的征程中我们会解决问题。”

这场比赛的分水岭在于德雷蒙德-格林的退赛,全场比赛格林只打了28分钟拿下9分、11篮板、13助攻,他因为左膝扭伤退赛。没有格林,勇士在末节崩盘。

“格林是我们今晚表现最好的球员,他是那个带来能量和生机的球员,”科尔说道,“今晚其他球员没有提供太多能量,当你像今晚这样不在状态,你必须得有格林这种能量十足的球员。在他退场后,比赛偏离了轨道,我们就是无法将比赛再带回正常轨道。”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揭幕战输1分比去年有进步 不会过度反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