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大外援放豪言:我在欧洲几乎年年进四强

广厦大外援放豪言:我在欧洲几乎年年进四强

广厦新援放豪言

腾讯体育10月18日杭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8日,浙江广厦男篮在杭州召开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今年刚刚加盟广厦的欧洲外援、希腊男篮主力中锋博洛西斯则表示,自己来到CBA并没有太多的压力,因为他在欧洲曾经效力过多支豪门球队,而他几乎每年都能够帮助球队进入最终的四强。

“谢谢球队老板、总经理和教练,让我有机会加入这支球队。我觉得这支球队很团结,有很多有天赋的年轻人,有林志杰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福特森这样能力出色的外援,以及胡金秋这样的潜力新人。我在欧洲经历过很多,也希望更好地帮助球队成长。”谈及加盟广厦队的感受,博洛西斯表示。

对于CBA来说,来自欧洲的大个子并没有美国的黑人球员那么多。但博洛西斯却展现出了不错的融入速度。

“我第一天来的时候,和球队在澳门会合,当时我就想尽快融入这支队伍。整个夏天我都跟国家队在打比赛,没有跟广厦一起合练过,但队友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加快了我融入的速度。”在博洛西斯眼中,自己的融入与队友的帮助是密不可分的。

初来乍到的几场比赛中,博洛西斯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这也为他招致了一些非议和批评的声音。但博洛西斯却并不把这些放在心上。“我并没有感到太大压力,我之前在欧洲为很多豪门球队效力过,基本上每年都能够进入四强。这样的经历,会让外界对我的期望着更高,也会促使我打出更好的表现。”博洛西斯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