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女足主帅:队员们压力很大 希望进世青赛

腾讯体育10月18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U9女足亚青赛展开了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2-0战胜了泰国,上半场对方自摆乌龙,下半场,刘婧单刀破门。赢下这场比赛后,中国U19女足已经提前出线。赛后,主帅海斯特林娜表示,本场比赛我们想进更多球,但提前出线是一个好消息,下一场和朝鲜的比赛会是一个释放压力的好机会。

U19女足主帅:队员们压力很大 希望进世青赛

女足U19主帅海斯特林娜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海斯特林娜说道:“首先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这场的胜利意味着我们已经提前晋级,比赛中我们进了两个球,但我们想进更多的球,但这也是非常困难的,同时也感谢泰国队,和我们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对方可能是因为前锋回归,本场进步明显,防守反击也打得非常出色,不过好在我们赢下了比赛。”

和第一场一样,女足小花们本场占尽优势,边路传球和角球也很多,但最终只进了两个球,对此,海斯特林娜说道:“要想取得进球,就需要各方面都做得非常好,但我感觉球员们身上背着很大的压力,再加上自己给自己压力,所以这会影响她们在场上的发挥以及战术的执行,我需要找到方法让她们缓解压力。本次比赛球员们是本土作战,每个队员都想让球迷感到自豪,所以这无形中增加了压力。”

本场比赛,海斯特林娜让U16队员沈梦雨担任首发,但上半场还没结束,她就用第一场比赛中首发的王妍雯换下了沈梦雨,在谈到这次调整时,海斯特林娜说:“沈梦雨是U16的球员,此前也没跟我们进行合练,这场比赛对她是一个很好的检验,但事实证明,她目前还是不太适应球队的节奏。”

下一场小组赛,中国将和小组中最强的朝鲜队过招,争夺小组第一。朝鲜队是世界强队,U17和U20两支球队都在去年问鼎世界冠军,面对这样的对手,海斯特林娜直言这是一个很好的练兵机会。海斯特林娜说:“下一场比赛肯定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的对手非常快,身体非常强壮,但这场比赛是我们在半决赛前很好的练兵机会,下一场的结果不会对全局带来太大的影响,却是一个很好的释放压力的机会。”

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将入围明年的U20世青赛,而本场比赛过后,中国队已经提前出线,成功迈出了冲击世青赛的第一步。事实上,本届赛事开始前,海斯特林娜并没有对中国队的目标提出硬性的规定,谈到本次比赛的目标时,海斯特林娜说:“当然,我们想赢取三个晋级名额中的一个,其中的第一个目标就是从小组出线,所以现在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目标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