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0万欧!张玉宁身价飙升 压武磊成最贵中国球员

腾讯体育10月18日 德国《转会市场》近日更新了球员的身价排行榜,效力于德甲不莱梅的张玉宁身价涨至200万欧,力压120万欧的武磊成为最贵的中国球员。中超外援中,奥斯卡以2200万欧领跑,胡尔克排名第2。

200万欧!张玉宁身价飙升 压武磊成最贵中国球员

张玉宁身价暴涨!200万欧,成最贵中国球员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显示,张玉宁的最新身价为200万欧,而此前张玉宁的身价仅为70万欧,成为此次身价更新后涨幅最大的中国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球员的实际身价,而非转会身价,此前《转会市场》曾经披露过张玉宁转会至英超西布朗的身价为900万欧,由于达不到英超的登场要求,张玉宁被租借至德甲的不莱梅,但目前还没有获得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

2015年的1月份,张玉宁以15万欧的转会费从杭州绿城转会至荷甲的维特斯。在效力维特斯的两年多时间里,张玉宁一共获得了24次出场机会,其中3次首发、21次替补,总共出场时间593分钟。在极其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张玉宁为维特斯打进了3个进球。加上张玉宁身后的中国市场潜力价值,让西布朗最终花费了900万欧从维特斯将其带走。

200万欧!张玉宁身价飙升 压武磊成最贵中国球员

张玉宁压武磊,成中国球员NO.1

张玉宁的实际身价达到200万欧之后,也超越上港前锋武磊成为最贵的中国球员。此次《转会市场》更新的球员身价中,武磊的身价仅有120万欧元,不过他与张玉宁成为仅有的2名身价达到百万欧级别的中国球员。

此前身价一度达到百万欧级别的恒大后卫张琳芃,最近的身价仅为95万欧,排在中国球员的第3位,张琳芃身价最高时一度达到150万欧。鲁能门将王大雷身价为80万欧,排在第4位,也是身价最高的门将。张稀哲(国安、75万欧)、黄博文(恒大、75万欧)、蒿俊闵(鲁能、75万欧)、吴曦(苏宁、72.5万欧)、郜林(恒大、70万欧)、冯潇霆(恒大、70万欧)分别排在中国球员的第5-10位。

最贵的10名中国球员中,有4名球员来自恒大,2名球员来自鲁能,苏宁、国安和上港各有1将,此外张玉宁是留洋球员。从身价榜中也不难看出,为何恒大能在中超的长跑竞争中屡次笑到最后,原因在于其拥有足够多的本土实力派球员。当然,按照目前的市价,一旦这些球员流入转会市场,身价将成几何倍数的增长,至少以亿元人民币为单位。

200万欧!张玉宁身价飙升 压武磊成最贵中国球员

外援身价榜:上港2将领跑,权健苏宁各2人进前10

在中超的外援身价方面,上港的中场核心奥斯卡以2200万欧继续领跑,小金人的队友胡尔克以2000万欧排名第2。夏窗刚刚加盟权健的德甲铜靴莫德斯特与胡尔克的身价一样,均为2000万欧,不过莫德斯特是以租借的身份来到中超,转会身价不及实际身价,奥斯卡和胡尔克均是上港溢价引进,其中奥斯卡的转会身价达到6000万欧,胡尔克的转会身价为5580万欧。

苏宁的特谢拉(1700万欧)、权健的维特塞尔(1500万欧)、恒大的高拉特(1300万欧)、苏宁的拉米雷斯(1200万欧)、河北华夏的热尔维尼奥(1000万欧)分别排在4-8位,中超目前有8名外援的实际身价达到或超过千万欧级别。

国安的奥古斯托以750万欧排在中超外援身价榜的第9位,富力的扎哈维与鲁能的佩莱以及亚泰的伊哈洛均为700万欧,并列排在第10位。这其中,只有莫德斯特和扎哈维来到中超后提升了自己的实际身价,其余外援或多或少出现了实际身价的下滑。

(扎库米)

相关推荐

200万欧!张玉宁身价飙升 压武磊成最贵中国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