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老板透露将与李春江续约5年 目标总冠军

广厦老板曝已续约李春江:不存在合同年一说

广厦续约李春江

腾讯体育10月18日杭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8日,浙江广厦男篮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而在发布会现场,广厦男篮老板楼明透露,球队已经和主帅李春江完成了为期五年的续约,因此也并不存在外界关于李春江的合同年一说。

在2013年接过广厦队教鞭之时,李春江便与广厦俱乐部有过一个约定——三年带队进四强,五年带队进总决赛。这五年,广厦队虽是季后赛常客,但距离当初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球队自从2010年之后,还始终未能突破季后赛首轮。

因此在外界看来,今年是李春江的“合同年”,但老板楼明却否认了这样的说法。“不存在合同年的说法,我们很有默契,后面的5年都签了,最终的目标是登顶。”谈到李春江的合同问题,楼明这样说道。

而李春江则表示,球队固然有着成绩上的压力,但要学会更好地转化这种压力。“压力每年都有,大家一起去努力,压力就会变动力。”李春江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