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班牙足协拖欠众国脚酬薪 金额达1000万欧元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西班牙国家队已经成功杀入了明年世界杯的决赛圈,但是在这背后西班牙国家队内部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今天西班牙媒体曝出国家队存在拖欠报酬的行为,金额高达1000万欧元。

尽管国家队接连战捷,但西足协却明显拖了国家队的后腿

各国国脚响应国家队征召参加国际比赛的时候看似是国家义务,但是他们也有相关的报酬,其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肖像权使用的报酬。因为国家队球员在集训期间需要参加国家队的媒体见面会、需要拍摄一系列定妆照甚至公益广告,因此各国足协也会给国脚们支付一定的报酬。然而西班牙足协却拖欠了部分西班牙球员的肖像权报酬。

据悉,西班牙足协拖欠的报酬要从2014年巴西世界杯算起,到今天已经有3年之久,这些钱累计起来已经达到了1000万欧元之多,然而西班牙足协的官员依然没有把这笔钱付清。目前已经有多名西班牙国脚向西班牙足协打电话要求尽快支付这些报酬,但是并没有得到及时的回应。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也已向西班牙足协要求尽快解决这些事情,以避免在西班牙国家队备战世界杯期间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