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团】皮克屡遭狂嘘陷困局 大嘴+鼓吹独立是罪魁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上个星期六对于皮克来说是个不折不扣的坏日子。客战马竞的比赛中,每一次皮克触球,万达大都会球场的几乎每个主场球迷都会疯狂地嘘他。全场比赛,皮克被球迷嘘得狼狈不已,他只能沮丧地用手捂住耳朵。幸好赛后,他能第一时间拿到他的耳机,来逃离这疯狂的分贝。【

皮克在万达大都会球场掩耳拒听嘘声

其实对于皮克的嘘声起源于2015年C罗的生日宴。在该赛季巴萨欧冠的庆功会上,皮克在特意“感谢”了哥伦比亚歌手凯文·罗尔丹,皮克说道:“感谢你,凯文,一切因你而起。”皮克指的是C罗请了这位歌手在他的生日派对上表演的事。当时皇马刚刚0比4输给了马竞,C罗的生日派对引起了很多争议。自从这时起,每次皮克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赛,现场的皇马球迷就会疯狂地嘘他。在月初皮克公开表态因为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愿意提前退出西班牙国家队之后,这种嘘声就蔓延到几乎除了加泰之外整个西班牙都在嘘他了。从国家队比赛到联赛,几乎每场比赛,皮克都会遭遇球迷们漫天的嘘声。

皮克的“大嘴”让他

这对于现在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来说,的确是一个困难的局面。

皮克为何走到今天这步?这不是竞技层面的失败,确是在社交言行上自己走出的步步危机。他总是在公开场合或是社交网络上大谈加泰罗尼亚独立,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慢慢慢慢就会不信任他,不相信他会衷心地代表国家队比赛。虽然每次国家队征召,他都第一个前往,并让自己的子女传上国家队球衣,但是这一切无法挽救他的信任危机。皮克的声誉降到了极点,因为总是在公开发声,他被西班牙人视为加泰独立的鼓吹家。

其次,此前皮克一直将自己的事业经营得风生水起。除了一个出色球员的身份外,他还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商人。他投资了不少项目,日本乐天赞助巴萨俱乐部就是他在其中牵线搭桥。皮克一直的目标就是成为巴萨俱乐部的主席,尽管在当前,他的队友连队长人选都不愿意投他一票。他还不是巴萨的三大队长之一。他娶了著名歌星夏奇拉,由于妻子的超高人气,这对文体联姻家喻户晓。夏奇拉在全球社交网络有着数以亿计的粉丝,两人也很乐于经营自己的个人账号,经常在社交媒体上互动并发表自己的动态和观点。

但是,皮克在社交媒体太过高调,有时超越了边际、不但是发表政治观点,最近他还怒喷西班牙警察,这些不合时宜的做法让人对他反感。

毫无疑问,皮克的竞技状态并没有出现问题,他仍是这个星球最好的中后卫,但是由于卷进了这样的漩涡,他很难脱身了。皮克平时喜欢玩扑克,而现在的局面,他也必须用智慧来解决它。(胡敏娟 译)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