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女足亚锦赛-中国2-0泰国 2连胜出线在望

腾讯体育10月18日 在U-19女足亚锦赛小组赛第2轮的比赛中,中国队迎战泰国队。上半场对手献上乌龙大礼,下半场刘靖为中国队锁定胜局,最终以2-0战胜对手迎来2连胜出线在望,不过末轮将对阵实力最强的朝鲜。

U19女足亚锦赛-中国2-0泰国 2连胜出线在望

U19女足2-0泰国U19

首轮比赛,中国队2-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而泰国则是0-9不敌朝鲜。本届U-19亚锦赛的前3名球队将获得明年法国世青赛的入场券。和首轮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首发阵容相比,中国队对人员做出了两处调整,金坤顶替卓玛吉出战,智杰顶替谢绮文出战。

第8分钟,陈巧珠右路低平球传到点球点附近,赵瑜洁插上无人看防下的一脚射门,居然踢到对手门将的怀中。第19分钟,赵瑜洁右路弧线球传中,泰国门将抢先出击,跃起单掌将球托了一下,导致包抄的中国球员错过射门机会。第20分钟,泰国后卫解围直接将球踢给了沈梦雨,沈梦雨禁区弧前沿尝试一脚远射,但未能压住皮球。

第29分钟,刘靖禁区前沿远射,皮球力量极大,泰国队门将扑救脱手,陈圆梦右路插上拿球横传门前,泰国队后卫缇丽他-昂纱迈倒地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中国队幸运取得领先,1-0。

第35分钟,刘靖再度尝试禁区前沿的远射,但将球打高。第37分钟,智杰左路接到传球,内切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同样高出横梁。第41分钟,泰国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蓬皮隆-皮拉万操刀主罚,但皮球没有打出力量,被中国队门将彭诗梦轻松没收。上半场补时的最后1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射门直接打飞。

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智杰的传中被泰国队防守球员挡出底线,但刘靖开出的角球没有威胁。第48分钟,泰国队禁区内出现混乱,解围球直接踢给了智杰,智杰近距离的一脚射门被泰国门将扑出底线。第52分钟,智杰左路将球回传给赵瑜洁,但后者近距离的射门被泰国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61分钟,陈梦圆底线附近将球横传到门前,但智杰在对手后卫的贴防下,未能形成射门的机会。第66分钟,王妍雯禁区前沿抢断得手,调整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没有命中目标。第71分钟,中国队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远射,泰国队门将扑救脱手,但陈圆梦插上补射稍慢,同时也越位在先。

第72分钟,刘靖禁区前沿和陈圆梦做出二过二的踢墙配黑,刘靖插到禁区甩开2名泰国后卫球员,最后面对对手门将低射得手,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第82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刘靖将皮球送到门前,但门前近距离的射门被对手后卫在门线上将球破坏。第86分钟,刘靖拿球后见泰国门将站位靠前,尝试了一脚吊射,但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88分钟,中国队右路弧线球传中,后点的智杰头球吊射,但偏离目标,随后泰国队后卫赶紧将球解围。

第90分钟,刘靖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周萍,周萍起脚抽射,皮球击中立柱,随后反弹到泰国门将身上,但可惜未能奔向球门。

2-0击败泰国之后,只要今晚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无法击败朝鲜,中国队将提前一轮出线。

中国U-19女足出场阵容

门将:1-彭诗梦;

后卫:5-陈巧珠、3-窦加星、4-汪琳琳、12-何璐瑶;

中场:2-金坤(第69分钟 11-谢琦文)、6-刘靖、8-沈梦雨(第40分钟 7-王妍雯)、10-赵瑜洁、21-智杰;

前锋:19-陈圆梦(第83分钟 20-周萍)

泰国U-19女足出场阵容

门将:18-攀缇普-拉维瓦;

后卫:3-蓬皮隆-皮拉万、5-缇丽他-昂纱迈、6-他蒙万-纱帕迪、16-詹妮娜-曼尼楚他沙瓦;

中场:7-库拉纱缇-斋通、8-坎恰里雅、10-坎雅纳-彻他布特、12-努瓦谛-普琅-纳(第79分钟 11-阿努缇达-玛拉斯里)、13-斯里坎-帕雅奈;

前锋:19-乌-赖蓬-永库(第53分钟 23-瓦鲁卡-素里颂)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