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综述:绿军负骑士 火箭搅局勇士领戒指夜

2017-18赛季常规赛于今日拉开大幕,绿军在客场负于骑士,而且还损失了大将海沃德勇士今天领取了总冠军戒指,但是他们却输给了火箭。以下是今日赛事综述(客队在前)——

凯尔特人99-102骑士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点击观看精彩集锦

18日综述:绿军负骑士 火箭搅局勇士领戒指夜

凯尔特人四人得分上双,欧文22分10助攻,布朗25分6篮板,探花秀塔图姆14分10篮板(成为继拉里-伯德之后,凯尔特人队史上第一位在首秀中拿到两双的新秀),斯马特12分9篮板,海沃德2分1篮板。

骑士取得开门红,詹姆斯29分16篮板9助攻,这是他生涯第10次在揭幕战中得分25+,在历史上仅次于乔丹和多米尼克-威尔金斯(11次)。乐福15分11篮板,罗斯14分。

这是欧文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克里夫兰,尽管他第一次触球就遭到嘘声,但是他依然用抛投打破场上僵局。然而在首节进行到6分45秒,海沃德进攻与詹姆斯发生身体接触并摔倒在地,左脚踝严重变形,最后被担架抬出现场,遭遇脚踝脱臼和胫骨骨折。在海沃德受伤时,凯尔特人12-9领先3分,他的受伤打乱了凯尔特人的节奏,上半场他们一度落后18分之多,半场结束时仍然以38-54落后。

但是在中场休息期间,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安抚了球员,这让他们在下半场展现出完全不同的面貌。第三节凯尔特人以33-18赢回15分,第四节开场不久欧文命中三分,带领球队将比分反超为79-78,也把比赛带入了白热化阶段。在比赛还剩46秒时,詹姆斯助攻乐福命中三分,骑士取得102-98的领先,暂停后香珀特防守违例,欧文罚中一球,但紧接着他的突破未能命中。詹姆斯三分也没能命中,凯尔特人还有追平比分的机会,可惜最后时刻布朗和欧文都没能把握住机会。

火箭122-121勇士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点击观看精彩集锦

18日综述:绿军负骑士 火箭搅局勇士领戒指夜

勇士遭遇开门黑,库里22分,杜兰特20分7篮板4盖帽,尼克-杨9中8拿了23分,汤普森16分,格林9分13助攻11篮板但因伤提前退赛。

火箭六人得分上双,哈登27分10助攻,保罗4分8篮板11助攻,戈登24分,塔克20分,巴莫特14分,安德森13分,卡佩拉12分,周琦未出战。

赛前勇士领取了总冠军戒指,比赛为此差不多推迟了半小时才进行。

开场后汤普森与库里连续投中三分,在首节还剩6分56秒,汤普森底角再中三分,勇士取得22-9的领先。暂停后火箭换上戈登,这一招立竿见影,他们回敬一波15-2的攻势,很快就将比分追为24平。火箭有戈登这个匪徒,勇士也有尼克-杨这个悍匪,他连续投中三分,帮助勇士重新建立领先。单打杨在上半场就拿了20分,帮助勇士在半场结束时取得71-62的领先。

第三节勇士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8分,但是火箭一直没有放弃,格林在第三节因膝伤退赛也影响了勇士。在比赛还剩44秒时,塔克罚中两球,帮助火箭将比分反超为122-121,之后阿里扎对库里完成抢断,火箭获得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可惜哈登在库里面前并没能投中三分。暂停后勇士组织最后一攻,库里左侧三分不中,利文斯顿抢到进攻篮板,杜兰特底线附近跳投命中,但录像显示他出手时已超时,火箭得以1分险胜。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综述:绿军负骑士 火箭搅局勇士领戒指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