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评:傅园慧的烦恼谁能懂 修炼内心抵御流言

特评:傅园慧的烦恼谁能懂 修炼内心抵御流言

傅园慧有很多标签,比如洪荒少女,比如世界冠军,比如网红。也许,“网红”大概是她怎么都不会摆脱的其中之一了,不管时间过去了多久。

特评:傅园慧的烦恼谁能懂 修炼内心抵御流言

一大早,情绪有些激动的傅园慧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顿牢骚,恳请大家给运动员多一些生活的尊重和人权,从配图看,傅园慧气得不轻。后来,容易引发猜想和消息还是被她删除了。可无法删除的是内心的愤懑和无奈。

自从洪荒少女借着奥运会的平台一炮而红之后,傅园慧的点点滴滴都被高倍放大镜放之这个社交平台传播如此之快的当下。她的表情,行踪,话语也都一次次被夸大,被过分解读和猜想。

对傅园慧来说,她不喜欢网红的生活,也不希望被过分关注,甚至在直播平台的聊天,她都直言粉丝们不要再送礼物给她,还不如多关心一下周围流浪的小动物。

可惜,粉丝是疯狂的,狂热的,不带理智的。而当下,又是一个粉丝经济横行的时代。傅园慧不是唯一一个被消费的明星运动员,但她确确实实经历着无法言说的苦楚。

傅园慧说,如果早知现在这般情景,她宁愿当时不做任何表情动作,不说任何夸张的话语,不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示给外界。看得出,外界的滔天海浪对这位虽内心已相对成熟,但本质上,她还是个21岁孩子,她的内心有了不可挽回的摧残。

是,作为明星,既然享受了镁光灯的追逐,也就要承担那些成名后的各种烦恼。可傅园慧是位运动员,这个本职她始终放在内心最纯真的位置。所以,在经历布达佩斯的滑铁卢后,她的伤心和绝望无处宣泄。她不希望外界觉得,是因为人红了,所以不再专注训练而导致的成绩下滑。她内心的痛楚,又有谁能了解?

击碎流言唯一的办法,就是拿出好成绩。这个真理放之四海。对傅园慧来说更是如此。如果没有好成绩,她又会被外界各种声音包裹而无处辩解,她又会被扣上很多莫须有的帽子而无力反击。可其实,这一切,都不是她想要的。

被妖魔化的明星,很难看清内心的世界。但懂傅园慧的人都知道,她就是那样一个大大咧咧,疯疯癫癫,偶尔也想躲在角落里不被发现的多面体。她就是那样一个喜欢读书,喜欢流浪小动物,视金钱为一抔黄土的可爱女生。只是,这些外界都不关心。外界只想知道,她又去参加了什么活动,又跟谁去吃了饭,逛了街,买了什么牌子的车。

这大概是成长摆脱不了的烦恼,也是要傅园慧继续修炼内心的现实,只有内心更强大,才能抵御各种想得到和想不到的流言。(撰文/子默)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