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外援进法国国家队 若战世预赛体能受考验

广东外援进法国国家队 若战世预赛体能受考验

杰克逊或缺席CBA部分比赛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法国篮协近日公布了24人男篮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名单,其中包括广东队小外援埃德温-杰克逊。如果杰克逊届时代表法国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来回往返将会消耗他的精力,进而影响广东队的常规赛。

法国篮协在之前公布了征战男篮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24人大名单,其中,广东外援埃德温-杰克逊的名字也位列其中,从大名单中来看,虽然不包括NBA现役球员,但涉及到了征战欧洲联赛的球员,目前,并不确定欧冠球员是否允许代表国家队打比赛,这需要等待欧冠方面的批准。

现年27岁的埃德温-杰克逊司职得分后卫,身高1米91,体重91公斤,来自法国,在2011年,他参加了NBA选秀,但最终落选,2013年,他获得了法甲联赛的MVP。在2016-17赛季,杰克逊在西甲联赛场均拿到21.4分3.5个篮板3.4次助攻,是西甲联赛得分王。

杰克逊也是法国国家队的常客,他参加过2010年世锦赛、2014年世界杯以及今年的欧洲杯,根据赛程安排,法国队将在11月24日、11月27日、2018年2月22日、2018年2月25日、2018年6月29日和2018年7月2日参加2019男篮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虽然根据之前公布的CBA赛程,在2017年11月20-28日和2018年2月19日-27日设立了两个窗口期,但倘若埃德温-杰克逊选择代表法国队参赛,来回的往返势必会消耗他的精力,也会影响到广东队,这无疑让球队的新赛季增加了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