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新老板拥抱两大功臣 这次易主能夺冠么?

北京时间10月18日,火箭在NBA2017-2018赛季的揭幕战中,客场后来居上完成逆转,以122比121击败勇士,取得开门红。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杜兰特投篮命中,火箭众将以为被绝杀,纷纷走向更衣室。但是随着裁判观看录像回放,判罚杜兰特绝杀超时无效,火箭重新收获了一场胜利。用腾讯体育前方记者的话来说,不管是保罗还是哈登,或者是阿里扎,都笑的像个孩子一样。

但是场上最兴奋的,还要数新任火箭老板费尔蒂塔。这是费尔蒂塔今年夏天以22亿美元的价格从亚历山大手中收购火箭之后,火箭赢得的第一场常规赛胜利。

火箭新老板拥抱两大功臣 这次易主能夺冠么?

火箭老板费尔蒂塔拥抱哈登、塔克

在最终结果揭晓,火箭获胜之后,今天比赛的两大功臣哈登和塔克站在一起庆祝。哈登在比赛中拿到27分6篮板10助攻,而塔克则三分球6投4中,贡献20分6篮板。只见费尔蒂塔从背后上来,先是拍了拍塔克的后背,在哈登和塔克看见他之后,费尔蒂塔双臂一张,就和哈登、塔克拥抱在一起。

虽然这仅仅是一场常规赛,但是对于新老板费尔蒂塔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开局。

在上一次火箭更换老板之后,也就是亚历山大刚刚入主火箭的1993-1994赛季,火箭在奥拉朱旺的带领下夺得总冠军,并且在1994-1995赛季卫冕成功,获得两连冠。

这次新老板上任后,火箭在常规赛揭幕战中击败卫冕冠军勇士取得开门红。也许,24年前的那神奇一幕,真的有可能在火箭重现。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新老板拥抱两大功臣 这次易主能夺冠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