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沃德让詹欧想起乔治 詹皇:这真是太不幸了

据ESPN撰稿人Chris Forsberg报道,詹姆斯欧文均表示,海沃德今天的受伤,让他们想起了乔治在2014年的那次受伤。

海沃德让詹欧想起乔治 詹皇:这真是太不幸了

海沃德遭受伤病,被抬离球场

当看到海沃德受伤的时候,欧文立刻回想起了乔治在2014年美国男篮的队内对抗赛中的那次受伤。“这太艰难了,我在职业生涯中看到过一些受伤,我也有过几次受伤。”欧文说,“我在比赛中看到的最糟糕的两次受伤,一次是乔治,另一次就是海沃德。看到这种伤病发生太糟糕了,但是你要振作起来,继续战斗,伙计。我们明白海沃德的感受,上帝将保佑他,我们会继续为他祈祷,尽我们所能为他祈祷。”

和欧文一样,詹姆斯也有类似的伤病记忆。“在我的人生当中,之前我就见过几次这样的伤病。”詹姆斯说,“我看到了乔治的受伤,也看到过利文斯顿的受伤,还看到过凯文-威尔(路易斯维尔大学球员)的受伤。这些伤病都是你不想看到的,你永远也不想发生这些,不管发生在谁身上,无论你的身高有多高,无论你有多么强的竞争力。这真的是太不幸了。”

在海沃德受伤的时候,凯尔特人还领先3分,但很快他们就落后了18分。不过凯尔特人并没有放弃,他们在第三节赢了15分,并让比赛重新有了悬念。只是可惜的是,他们在比赛最后46秒里未能得分,最终以99-102输给骑士。“归根结底,仍然有一场比赛要打。”欧文说,“我们明白这一点,我们是职业球员。当我们的一位兄弟离开后,我们只是要把其他人团结起来,向他和他的家人表达我们的祝福。我们会在飞机上见到他的,在他的康复过程中,我们会为他做一切事情,我们知道他会为重返球场而奋斗。”

海沃德的受伤让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特别伤心,因为在巴特勒大学的时候,他们就曾是师徒关系。“他做了很多很棒的工作,我认为他度过了最舒服的一周,他感觉到自己会打得很好。”斯蒂文斯说,“但现在我们希望他完全康复,对吧?所以这是很难接受的,但我想这就是伤病的一部分。我真的很同情他。”

其实在海沃德受伤那一刻,骑士球员和现场的球迷,都是一脸凝重的表情。“尽管他是对手,但是我们仍然是兄弟,我们还是兄弟。”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说,“你从来不希望看到任何人受伤,或者像那样离开。我不知道他的伤势严重程度,但是我祝愿他早日康复。”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海沃德让詹欧想起乔治 詹皇:这真是太不幸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