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视频直播11场精彩比赛 火箭背靠背盼擒国王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将进入第二比赛日,共进行11场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11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19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7点 76人v奇才(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19日视频直播11场精彩比赛 火箭背靠背盼擒国王

恩比德

76人新赛季备受期待,因为他们拥有太多青年才俊,而且今夏引进了JJ-雷迪克阿米尔-约翰逊等老将,而且上赛季因伤报销的“状元郎”本-西蒙斯也已经伤愈复出,76人新赛季将冲击季后赛。乔尔-恩比德在季前赛最后两战复出,并有不错的表现,但他仍然会遭遇限时令,出场时间仍在20分钟左右。此外,2017年“状元”富尔茨或将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出战。76人新赛季揭幕战将对阵奇才。

奇才在季前赛中拿到4胜1负战绩,约翰-沃尔在完成顶薪续约之后,新赛季也将对常规赛MVP发起冲击,奇才近两个赛季的表现越来越好,因此他们整体实力还是在76人之上,沃尔与西蒙斯、富尔茨的对位将成为最大看点。76人与奇才都不缺乏活力,因此两队较量必定会非常激烈。

7点 黄蜂vs活塞(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19日视频直播11场精彩比赛 火箭背靠背盼擒国王

黄蜂今夏引进德怀特-霍华德,只不过如今的“魔兽”已经不再是第一中锋,他需要在新赛季证明自己,而在19日的揭幕战中,霍华德将与“庄神德拉蒙德直接对位,面对如今联盟的顶尖中锋,霍华德不知能打出何种表现。如今的肯巴-沃克仍然是黄蜂的绝对核心,他将在19日对位雷吉-杰克逊

不过黄蜂核心之一的巴图姆因伤将缺席一段时间,而迈基吉因个人事务或缺席揭幕战。活塞在季前赛拿到2胜3负的战绩,今夏他们从凯尔特人换来埃弗里-布拉德利,后者的经验将帮助球队,在季前赛收官战中,布拉德利就在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26分,另外他的防守对于活塞至关重要。

7点 热火vs魔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19日视频直播11场精彩比赛 火箭背靠背盼擒国王

热火虽然整体实力还是偏弱,但上赛季他们一度打出令我们惊奇的表现,一度有机会进入季后赛。而热火对于这套阵容非常满意,尤其是像约什-理查德森这样的年轻球员,因此即便今夏他们没有重磅引援,新赛季的表现仍然值得期待。热火将在19日对阵魔术,迎来揭幕战。

魔术在季前赛曾击败过热火,当时他们以93-90奏凯,但那毕竟是季前赛,主力球员出场时间有限。阿隆-戈登是这支魔术队的核心,而新援乔纳森-西蒙斯的表现也值得期待。魔术与热火的内线较量将是一大看点,“白边怀特塞德将对位武切维奇。魔术球员特伦斯-罗斯之前因腿筋伤势缺席训练,他希望能在揭幕战中复出。

7点 篮网vs步行者(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19日视频直播11场精彩比赛 火箭背靠背盼擒国王

篮网虽然是一支“弱旅”,但他们在季前赛中取得3胜1负的战绩,球队交易来的丹吉洛-拉塞尔表现出色,场均出战23.8分钟,能砍下17分,外加4.3次助攻和2.3个篮板,他与林书豪的双控卫组合的表现备受期待。篮网新赛季恐怕还是难以进入季后赛,但队中年轻球员都不会服输,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尤其是饱受质疑的拉塞尔和林书豪

步行者在送走保罗-乔治之后,迎来重建,迈尔斯-特纳成为新核心,而像奥拉迪波、小萨博尼斯等人也将在印第安纳重新启航,每个人都希望能用表现证明自己,当然他们每个人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7点30分 雄鹿vs凯尔特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19日视频直播11场精彩比赛 火箭背靠背盼擒国王

雄鹿在季前赛中表现不佳,只拿到一场胜利,但球队拥有“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当然也就拥有无限可能性,上赛季他们就打出不错的成绩,但雄鹿对于“字母哥”的依赖性太强,后者上赛季五项数据位居全队之首,雄鹿其他球员还需要给“字母哥”更大帮助。不过贾巴里-帕克在短时间内还是无法登场。

凯尔特人在揭幕战中输给了骑士,在戈登-海沃德早早遭受重伤的情况下,凯尔特人球员的情绪受到了影响,进而影响到全队上半场的表现。虽然输掉了比赛,虽然海沃德会缺席一段时间,但相信凯尔特人会强势反弹,他们将力争在与雄鹿的比赛中取得新赛季首胜。凯里-欧文在与骑士的比赛中得到22分10助攻4篮板,杰伦-布朗25分,“探花秀”杰森-塔图姆得到14分10篮板。

8点 鹈鹕vs灰熊(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19日视频直播11场精彩比赛 火箭背靠背盼擒国王

鹈鹕内线拥有“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外线拥有朱-霍乐迪,球队阵容看似不错,但他们在季前赛中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浓眉”和“考神”都能拿到不错的个人数据,但鹈鹕的攻防体系还需要继续磨合,而新援拉简-朗多因伤将缺席新赛季开局阶段比赛。鹈鹕新赛季揭幕战的对手将是灰熊。

灰熊内线有小加索尔坐镇,他与考辛斯的内线对位将是19日一战的最大看点,当然外线的康利与霍乐迪的对决同样看点十足。不过灰熊内线已经没有扎克-兰多夫坐镇,球队将会更多地使用年轻球员,而上赛季表现不佳的钱德勒-帕森斯或将被“贬”为替补。灰熊在季前赛收官战以142-101击败鹈鹕,当时小加索尔仅出战22分钟,便拿到1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

8点30分 老鹰vs小牛(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19日视频直播11场精彩比赛 火箭背靠背盼擒国王

老鹰今夏开启重建之路,送走了德怀特-霍华德,并且放弃续约米尔萨普和小哈达威,他们的核心变成了丹尼斯-施罗德,但施罗德近日在场外却惹上麻烦,他因轻微攻击罪被警方逮捕,而且老鹰也表示会在合适的时间对他进行处罚,施罗德需要把更多精力放到场上,如此才能帮助老鹰尽快完成重建。

老鹰揭幕战的对手将是小牛,达拉斯人上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哈里森-巴恩斯的表现也没有达到人们预期,但在新赛季,小牛期待能完成反弹,诺维茨基将迎来自己的第20个赛季,期待他能在场上贡献更多。不过塞斯-库里因伤无限期缺阵,何时回归仍不得而知。小牛在季前赛曾以108-94击败老鹰。

9点 掘金vs爵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在获得保罗-米尔萨普之后,掘金对新赛季有了更多想法,毕竟他们阵容中还有约基奇、加里-哈里斯等潜力新星,掘金在季前赛取得3胜2负战绩,最后两战接连输给马刺雷霆,证明他们与西部强队之间还有差距。而威尔-巴顿在训练中受伤,或会缺席揭幕战的比赛。

爵士虽然失去了戈登-海沃德,但在季前赛保持五战全胜,让人眼前一亮,在拥有鲁迪-戈贝尔的情况下,爵士的内线实力不俗,而戈贝尔与米尔萨普、约基奇等人的对位将成为19日一战的看点之一。值得一提的是,爵士后卫艾克萨姆因伤将接受手术,本赛季或提前报销,这对爵士而言是一大打击。

9点30分 森林狼vs马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森林狼如今不仅新星云集,而且汇聚了吉米-巴特勒、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维金斯等联盟顶尖球星,球队也已经是新赛季不容忽视的球队之一。不过从季前赛比赛来看,狼队在进攻端的配合还不太流畅,虽然他们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但在中国赛上海站比赛中,当勇士打出真正水平时,狼队在场上显得办法不多。森林狼在揭幕战将对阵马刺,不知道几大球星能打出何种表现。

马刺球星莱昂纳德不仅因伤缺席了全部季前赛,而且将缺席揭幕战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与他一起缺席的还有托尼-帕克,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希望爱将能痊愈后再复出。但马刺一直都是稳定如磐石,无论是主力阵容还是轮换阵容,在场上都对对手有十足的威胁。因此即便在没有莱昂纳德的情况下,马刺仍然值得森林狼重视。

10点 火箭vs国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19日视频直播11场精彩比赛 火箭背靠背盼擒国王

火箭在揭幕战与卫冕冠军勇士的对决中以1分优势险胜,取得开门红,詹姆斯-哈登贡献27分6篮板10助攻,克里斯-保罗虽然只拿到4分,但有8篮板11助攻,埃里克-戈登贡献24分,周琦未登场,希望在下一场与国王的比赛中,周琦能登场亮相,毕竟对手实力有限,而且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德帅可能会使用更多球员进行轮换。

国王今夏引进了乔治-希尔、安东尼-兰多夫和文斯-卡特等老将,并在选秀大会上摘得达龙-福克斯、贾斯汀-杰克逊等新星,球队的重建之路将走入全新的方向。国王在季前赛只有1胜5负的战绩,与火箭相比,他们的整体实力还欠缺不少,因此19日一战很难给休斯敦人带来太多麻烦。

10点 开拓者vs太阳(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开拓者在季前赛取得5胜1负的战绩,球队外有“双枪”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内有努尔基奇,球队新赛季有实力冲击季后赛。不过麦科勒姆因为在季前赛中因擅闯赛场,被联盟禁赛一场,他将无缘19日与太阳的比赛。

太阳在季前赛与开拓者打过两场比赛,两队分别拿到一场胜利,太阳今夏在选秀大会上摘得约什-杰克逊,4号秀能打出何种表现,能否和德文-布克等球星共存,也是19日一战的看点之一。而导致麦科勒姆禁赛的那场比赛就是开拓者与太阳之战,想必开拓者将士们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安慰”麦科勒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9日视频直播11场精彩比赛 火箭背靠背盼擒国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