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男篮目标进军季后赛 外援发挥是关键因素

广州男篮目标进军季后赛 外援发挥是关键因素

广州男篮写真照

和南粤其他两强不同,广州龙狮男篮是唯一没有任何管理层、教练或队员公开在媒体上提及具体赛季目标的队伍。而过去无论是主场在佛山时,还是去年搬到广州,龙狮队都明确喊出过冲击季后赛的口号。但前天的球队出征仪式上,无论记者们怎么问,主教练崔万军也好,球队新星范子铭也好,都不愿把目标说得那么明确。“哎,目标嘛,我觉得不必多说了,到时实现了你们就知道了。”崔万军的回答让不少记者忍俊不禁。

毫无疑问,广州队当然渴望进入季后赛,尤其是新赛季季后赛名额扩军到10个,这对于还从未品尝过季后赛滋味的他们来说是绝佳机会。但过去年年都在盼,却年年让人失望,尤其是去年搬到广州后,三外援的龙狮队最终战绩却是倒数第二,仅比没有外援的八一队好了那么一点点,这使得原本希望能迅速融入新主场的他们反而打不开羊城球迷市场。

今年夏天随着龙狮俱乐部挂牌上市新三板,上季的战绩必然是无法再令人接受的了。因此从管理层到教练组,从外援到国内球员,他们都进行了大范围改变,尤其是外援一口气找来三个都具备强劲进攻能力的球员,其中白人内线汉斯布鲁在季前赛上的表现可以说是明显高出了其他队内线外援一截,所以新赛季广州队能不能“咸鱼翻生”,恐怕很大程度还是要看外援的发挥。

南都记者汪雅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