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是第一个到达球馆 张庆鹏:早点来热身投篮

又是第一个到达球馆 张庆鹏:早点来热身投篮

张庆鹏努力训练

闪电体育10月18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孙东昊)CBA公司已经官方发布通知,原定于10月21日开打的2017-2018赛季CBA联赛推迟一周,新赛季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幕。原计划本周日晚进行的山东高速男篮首轮主场对阵山西汾酒男篮的比赛,也将推迟一周进行。

今天上午,山东男篮在省体育馆继续进行训练备战,老将张庆鹏更是早早到场馆进行投篮训练,“又是第一个到馆训练!”“现在天冷了,早点来热热身投投篮,能尽快把身体打开。”张庆鹏说。新赛季的山东高速男篮人员调整变化较大,内援方面迎来了强力加盟的张庆鹏、张春军、王汝恒,还有刚刚升入一队的小将朱荣振,双外援换成了前火箭队的劳森和莫泰,整体阵容变化较大,“毕竟这个赛季我们队伍人员调整很大,有6个新人到队,这次赛程调整推迟,我们有了更充足的时间调整磨合吧。”王汝恒对记者说。而山东男篮主帅凯撒则是表示,球队是昨天下午接到的通知,“确实也是比较突然,我们队伍近期一直在做系统地冲刺训练,这次时间调整后,大约会有两周的时候没有实战比赛,我们也在联系,希望最近能再打一场教学赛,让所有队员找找比赛感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