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斯帅赛季末离队成定局 或重返欧洲执教

腾讯体育10月18日 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广州恒大斯科拉里提供了续约合同,但斯科拉里却对老板许家印表示,结束本赛季的合同后他将离开球队。【中超专题

《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11月份的中超联赛结束后,斯科拉里将离开执教了2年半的恒大。本周的早些时候,斯科拉里与恒大老板许家印进行了会面,斯科拉里告诉许家印,自己率队出战完本赛季的征程后,将会离开球队。

外媒:斯帅见许家印宣布离队 拒恒大续约邀请

斯科拉里离队几成定局

斯科拉里2015年6月出任恒大主帅以来,已经连续为球队赢得了6个冠军(2015赛季中超+亚冠,2016赛季超级杯+中超+足协杯,2017赛季超级杯)。而广州恒大也向斯科拉里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但被巴西教头拒绝。

虽然今年的8月份,恒大失去了保利尼奥,但斯科拉里的球队在中超赛场仍然保持着巨大的领先优势,很有可能自2011赛季以来一直垄断冠军。本赛季的中超还剩下3轮,恒大领先第2名上港有6分之多,加上两队之间的相互交手战绩恒大占优,斯科拉里的球队夺得中超7连冠几乎没有疑问。

外媒:斯帅见许家印宣布离队 拒恒大续约邀请

外媒截图

《每日体育报》除了透露斯科拉里拒绝了恒大的续约要求外,还透露,今年的5月份,西班牙的瓦伦西亚曾邀请斯科拉里执掌球队的教鞭,但被大菲尔拒绝。在斯科拉里看来,他不想单方面终止与恒大的合同,最终瓦伦西亚签下了马塞利诺。《每日体育报》认为,斯科拉里未来很可能重回欧洲执教,他此前曾经执教了英超切尔西,以及葡萄牙国家队。

综合目前的消息来看,斯科拉里赛季结束后离开恒大已成定局,而谁是斯科拉里的接班者将是未来最备受外界关注的话题。除了安切洛蒂外,广州媒体曝出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也是恒大的目标人选。

(碧咸)

【重点推荐】

冯潇霆:许老板很给力 希望在斯科拉里任期内进一个

斯科拉里离任倒计时!恒大青睐欧洲名帅 外援恐生变

论剑恒大:提前卫冕成送分题? 几月前已草签新帅

外媒:斯帅见许家印宣布离队 拒恒大续约邀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n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