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点凯恩并肩C罗关键:他勤奋努力不输皇马头牌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热刺欧冠与皇马的两回合大战,让人们开始热烈讨论两队当家球星凯恩C罗的对比,对此,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指出,之所以凯恩能够与CR7相提并论,皆因他也有勤奋的训练态度和对成功的无尽渴望。

费迪南德盛赞凯恩

现年24岁的凯恩已经在175场比赛中为热刺攻进了110球,而且表现还会越来越好。虽然C罗成名已久,但在2017年,凯恩的表现甚至还在皇马7号之上。在昨晚的欧冠比赛之前,凯恩今年为热刺32场攻进36球,C罗则是35场32球,进球效率则是73.6分钟/球vs94.2分钟/球,凯恩的胜率明显更高。

亲眼见证C罗在曼联一步步成长为世界级巨星的费迪南德在BT体育上说:“凯恩也非常努力,他曾被租借去几个俱乐部接受锻炼,每次都不算成功,然后又回来,又被租借,那证明了他的工作态度和决心,渴望成为顶级球员的信念,如果你拥有这些态度,加上一点天赋,你就很有机会成为顶级球星。”

费迪南德还大赞凯恩的禁区嗅觉:“当这个孩子杀进禁区,他就无比机敏,我最喜欢他的就是他能够攻进各种类型的进球,作为一个后卫,面对这样的前锋只能是噩梦一场。”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