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浅田真央恋上法国男模 两人亲密搭肩游巴黎

[摘要]对于浅田真央“名花有主”,日本花样滑冰粉丝们纷纷送出祝福,并表示希望女神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真命天子。

曝浅田真央恋上法国男模 两人亲密搭肩游巴黎

浅田真央(资料图)

腾讯体育10月18日 日本花样滑冰女神浅田真央恋爱了?据日本八卦杂志《FLASH》爆料,浅田真央正在与法国籍模特托尼奥洛(Roma Toniolo)热恋,两人在巴黎亲密无间,期间托尼奥洛还把手搭在浅田真央肩膀上。

报道称,近期浅田真央与27岁的法国帅哥托尼奥洛一起在巴黎度假,两人同游卢浮宫等名胜,期间,托尼奥洛情不自禁将手搭在浅田真央肩上,两人举止亲密,艳羡旁人。

曝浅田真央恋上法国男模 两人亲密搭肩游巴黎

视频截图

夺走花滑女神芳心的托尼奥洛是何许人也?

据悉,托尼奥洛今年27岁,目前在日本模特界发展,具有一定知名度。托尼奥洛8-13岁期间曾经练习过花样滑冰,但此后就开始走时尚路线。

今年年初,托尼奥洛与浅田真央在名古屋初见。退役前,浅田真央专注于训练,无暇交往男友,托尼奥洛算是她的首位绯闻男友。

对于浅田真央“名花有主”,日本花样滑冰粉丝们纷纷送出祝福,并表示希望女神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真命天子,也有网友为浅田真央没能跟羽生结弦走到一起而感到遗憾。(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