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帕德批枪手缺乏斗志:多年引援仍难觅新维埃拉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在上周末联赛中,阿森纳客场爆冷1-2不敌弱旅沃特福德,成全对方杀进英超前四。对此,切尔西名宿兰帕德明确指出,阿森纳之所以输球皆因球队中缺少像维埃拉这样的硬汉,无法带领球队在逆境中取胜。

兰帕德称阿森纳缺少新维埃拉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原本阿森纳依靠默特萨克的头球打破场上僵局,但枪手却没能把握住领先优势,先是在第70分钟丢了一粒点球,然后在第92分钟被克莱维利乱战中补射反超比分。赛后,罚进点球的沃特福德前锋迪尼称阿森纳球员缺乏斗志,而兰帕德也非常同意这个说法。

在《伦敦标准晚报》专栏上,兰帕德再次提醒人们,在维埃拉和佩蒂特离队后,阿森纳这些年一直没能找到这两名铁血中场的合适接班人。兰帕德写道:“如果在球队中轴线缺乏那些硬汉,你不可能每周都能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取胜,而他们(阿森纳)缺乏这个已经很长时间了。”

维埃拉走后阿森纳始终缺乏铁血中场

“我们都喜欢看到漂亮的足球,但当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或者面临困难,肯定需要有球员挺身而出带领队友迎接挑战,阿森纳这些年一直引进相同类型的某种球员,但他们却一直找不到强力中后卫和强力中场。问题是,如果球队中没有这种硬度和弹性,你很难在逆境中取胜。”

的确,阿森纳成绩最好的时期就是依靠后防五老的强硬防守以及维埃拉在中场的无情扫荡,才让枪手的锋线群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地尽情发挥他们的进攻天赋,而自从后防五老和维埃拉一一老去和离队之后,阿森纳就陷入了多年的联赛冠军荒。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n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