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城欲高薪挖伯恩利主帅 他令弱旅并肩3豪门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莱斯特城在昨天宣布炒掉莎士比亚后,《每日快报》披露,该队已经把伯恩利主帅戴奇视作新主帅头号人选。

在2015/16赛季爆冷夺得英超冠军后,莱斯特城的表现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急速滑落,并导致他们在8个月内先后炒掉了拉涅利和现在的莎士比亚。在新赛季英超,莱斯特城在头8轮英超只取得了1场胜利,目前以6分排在英超倒数第三,保级大战早早开始打响。

莱斯特城欲聘请戴奇执教

而46岁的戴奇则被视作英格兰新生代主帅中的佼佼者,他在执教伯恩利5年过程中表现出色,在新赛季头8轮英超过后,伯恩利以3胜4平1负13分的成绩高居英超第7,要知道,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这三大豪门也是同积13分,而伯恩利距离排名第4的沃特福德只相差了2分。

而《快报》也指出,戴奇在伯恩利执教得并不是太如意,因为该队资金紧张,导致他无法按照自己的计划引援提高球队实力。为此,莱斯特城欲拿出200万镑年薪诱惑戴奇加盟,并且承诺会给他想要的转会预算资金。

据悉,莱斯特城的目标还包括刚被拜仁炒掉的安切洛蒂,不过考虑到意大利人此前执教的都是豪门,安帅是否肯降低身份来执教英超保级队还是一大疑问。为此,莱斯特城对安切洛蒂并没有抱有太大的幻想。

此外,前英格兰主帅阿勒代斯、威尔士主帅科尔曼和帕杜都已经进入莱斯特城候选主帅名单,但戴奇却是最热门人选,加上他与伯恩利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为此,莱斯特城决心用3倍年薪说服他加盟。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