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新科状元:有许多方面需加强 偶像是保罗

CBA新科状元:有许多方面需加强 偶像是保罗

陈盈骏迎来处子赛季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文/陈月泽)不久前,广州男篮召开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今年CBA选秀大会状元陈盈骏也来到现场参加。在接受采访时陈盈骏表示,自己需要尽快适应CBA的节奏,同时他也透露,自己的偶像是如今效力NBA火箭队的克里斯·保罗

来自宝岛台湾的陈盈骏,在CBA选秀大会中被握有状元签的广州男篮选中。如今,他来到球队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并且正在努力融入球队。“来了一个月了,每天都练球,尽量是调到最好,不管是自己的技能和身体情况。目前还不错。季前赛第一次和CBA球队交手,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这边很多球员和对手都打过很长时间,身体的强壮、速度和身体对抗上,都不错。”陈盈骏说,“来到这里一个多月,练习和比赛上,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加强,CBA是亚洲最好的联盟,与队友的配合,找到默契,是我最需要加强的地方。”

陈盈骏表示,广州队主帅崔万军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他说:“崔导有经验,也经历过美国的学习,他给我们很大的信心和鼓励,不管是做得好还是做得不好,让我们及时纠正。”

事实上,在陈盈骏之前,已经有不少来自宝岛台湾的球员参加CBA联赛,而他们也给了陈盈骏不少建议。“借鉴过其他人的经验,他们的经验,我得到很多信息。CBA的赛制,主客场的分别,如何当一个真正的职业篮球运动员。这边打球非常疲劳,每个礼拜都在飞,晚上打完比赛,一早就要飞。在这么疲劳的情况下,保持好的状态。这是老大哥给的建议。”陈盈骏说。

当被问及自己在新赛季最大的挑战时,陈盈骏说:“身体的强度方面,可以更专业一些,速度更快一些。面对更高大速度更快的外援和本土球员,和队友在场上做配合,带领这个球队。自己是第一年,需要将自己的角色和工作做得更称职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在场上司职后卫的陈盈骏,偶像则是NBA的顶级后卫保罗,“保罗是自己一直效仿的对象,打同一个位置,在组织方面,在NBA是顶尖的,也是最好的。”陈盈骏透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