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多特1-1平希腊人竞技 门神送礼铁闸扳平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H组第3轮,多特蒙德客场1比1战平希腊人竞技,3轮不胜后排名小组第三,晋级希望渺茫。第62分钟,波特利用布尔基的失误破门。第67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扳平比分。

欧冠-多特1-1平希腊人竞技 门神送礼铁闸扳平

多特1-1客场战平希腊人竞技

比赛亮点:

多特蒙德3轮不胜:尽管结束了欧冠两连败,但多特蒙德却依然无法取得首胜,落后皇马和热刺6分排名第三,晋级希望渺茫。

多特门神酿大错:一次盲目的传球,随后又是匪夷所思的扑球脱手,多特蒙德门将布尔基对失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的冒失表现也让多特蒙德失去了首胜的机会。

奥巴梅扬状态低迷:本场奥巴梅扬状态低迷,除了终场前的一次头球,全场他几乎没有获得什么机会,头号射手的迷失也让多特蒙德彻底无缘客场胜利。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33阵型,奥巴梅扬领衔锋线,亚尔莫伦科和普利西奇辅佐。中场格策香川真司双核,魏格尔后腰。后卫线上,托普拉克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搭档中卫,施梅尔策复出和巴尔特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4分钟,香川真司送出妙传,亚尔莫伦科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打高。第16分钟,埃贝西利奥右路反击传中,德卡马戈的包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21分钟,施梅尔策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5分钟,格策传球,亚尔莫伦科的远射打飞。上半场补时阶段,施梅尔策的远射打高。

第62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后场回传,布尔基解围出现致命失误,埃贝西利奥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右翼抽射,布尔基扑球脱手,波特插上晃过布尔基将球射入空门,希腊人竞技1比0领先多特蒙德。

第67分钟,施梅尔策左侧肋部送出直塞球,格策挑传禁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93分钟,多特蒙德获得绝杀机会,普利西奇右路传中到后点,奥巴梅扬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随后巴尔特拉小禁区内的补射打飞。最终,多特蒙德1比1憾平希腊人竞技。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6次攻门4次射正,希腊人竞技8次攻门4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多特蒙德控球率高达73%,但却难胜只有27%控球率的希腊人竞技。

欧冠-多特1-1平希腊人竞技 门神送礼铁闸扳平

出场阵容:

希腊人竞技(4-2-3-1):

门将:99号沃特曼(45分钟,1号古迪尼奥)

后卫:29号沃罗斯、30号梅尔基斯、5号鲁埃达、3号拉戈

后腰:16号维尼休斯、26号莫拉伊斯

中场:17号扎希德、6号埃贝西利奥(72分钟,20号绍洛伊)、46号阿洛内夫蒂斯

前锋:9号德卡马戈(30分钟,8号波特)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5号巴尔特拉、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号托普拉克(59分钟,15号托利安)、29号施梅尔策(73分钟,20号菲利普)

中场:10号格策、33号魏格尔、23号香川真司

前锋:9号亚尔莫伦科(82分钟,14号伊萨克)、17号奥巴梅扬、22号普利西奇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