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附加赛主场设在圣西罗 主帅:瑞典很强

腾讯体育10月18日 意大利将在世预赛附加赛中对阵瑞典,意大利足协将主场设在了米兰的圣西罗球场,主教练文图拉表示瑞典实力很强。

意大利附加赛主场设在圣西罗 主帅:瑞典很强

文图拉

意大利将和瑞典进行两回合附加赛,胜者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首回合比赛将在瑞典踢,时间是11月10日,11月13日次回合比赛将是意大利主场,意大利足协最终在乌迪内斯、巴勒莫和米兰之间,选择了米兰的圣西罗球场作为主场。

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表示,之所有将意大利主场放在圣西罗,是希望届时能够有更多的意大利球迷进入现场,为意大利队加油助威。意大利主帅文图拉表示:“瑞典实力非常强,他们曾经在之前小组赛中击败过法国。”

“我很幸运能够和这些优秀球员一起奋斗,他们很多人已经为意大利国家队效力多年,有些则是刚刚被招入国家队不久。历史告诉我们,我们不能输,一定会努力打进世界杯决赛圈。”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