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希拉尔总比分6-2晋级 决赛战上港浦和胜者

腾讯体育10月18日 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展开争夺,西亚区比赛中,伊朗波斯波利斯“主场”2-2战平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希拉尔以总比分6-2晋级,将和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的胜者争夺本赛季亚冠联赛冠军。

亚冠:希拉尔总比分6-2晋级 决赛战上港浦和胜者

由于两国的矛盾,这场比赛放在了中立场地马斯喀特卡布斯苏丹体育场进行,因此比赛现场观战的球迷并不是很多,气氛不是非常热烈,这对“主队”波斯波利斯并不有利。双方首回合比赛中,波斯波利斯客场0-4不敌希拉尔,要想晋级难度非常大。

第5分钟,达瓦萨里接队友传球射门打偏。一分钟后,米莱西角球直接旋向球门,不过最终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第16分钟,布莱克传中,门沙在禁区后点头球攻门得手,波斯波利斯1-0领先希拉尔,总比分1-4落后。

第20分,安萨里左路传中,门沙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30分钟,法拉吉在禁区内放倒了安萨里,主裁判判罚点球,赫里宾打出勺子点球破门,希拉尔1-1扳平,总比分5-1领先波斯波利斯。第35分钟,拉比哈赫远射打偏。第38分钟,米莱西劲射高出横梁。

第47分钟,卡洛斯-爱德华多右路带球内切后劲射打偏。第61分钟,门沙禁区内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波斯波利斯2-1希拉尔,总比分2-5落后。第75分钟,达瓦萨里传中,赫里宾跟进射门得手,希拉尔2-2再度扳平,总比分6-2领先波斯波利斯。

第83分钟,卡洛斯-爱德华多斜传禁区,达瓦萨里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选择挑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86分钟,门沙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最终希拉尔客场2-2战平波斯波利斯,总比分6-2晋级决赛。

波斯波利斯首发:1-贝兰万德、17-穆哈拉米、3-哈里扎赫德、4-侯赛尼、15-安萨里、18-拉比哈赫、11-卡米亚比尼亚、19-阿米里、77-穆萨尔曼、70-阿里普尔、90-门沙

阿尔希拉尔首发:1-阿卜杜拉-马约夫、2-穆罕默德-布莱克、33-奥萨马-豪萨维、17-阿卜杜拉-哈菲斯、12-亚西尔-沙赫拉尼、16-尼古拉斯-米莱西、70-穆罕默德-贾法里、7-萨尔曼-法拉吉、3-卡洛斯-爱德华多、29-萨勒姆-达瓦萨里、77-奥马尔-赫里宾

(歌德)

亚冠:希拉尔总比分6-2晋级 决赛战上港浦和胜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