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城官方宣布莎士比亚下课 英超8轮仅1胜

腾讯体育10月18日 英超莱斯特城官方宣布,俱乐部和主教练莎士比亚解约,助理教练迈克尔·阿普勒顿将临时带领球队备战本轮英超和斯旺西的比赛。

莱斯特城官方宣布莎士比亚下课 英超8轮仅1胜

莎士比亚下课

莱斯特城俱乐部副主席表示:“莎士比亚在上赛季球队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接过了教鞭,他的工作和对俱乐部的贡献很伟大。然而,几个月以来,教练组的承诺始终没有兑现,董事会认为必须要做出改变,以保持球队的进步。”

莎士比亚早在2008年就来到莱斯特城俱乐部,成为当时主教练皮尔森的助手,后来他和皮尔森去了赫尔城,但在2011年回归莱斯特城。2015年,皮尔森被解雇,意大利人拉涅利接过教鞭,莎士比亚继续留在教练组工作,是2015-16赛季莱斯特城神奇夺冠的见证人。

2017年2月,拉涅利因战绩不佳下课,莎士比亚成为临时主帅,首战就带领球队击败了利物浦,并在一个月后正式被任命为主教练。去年夏天,莎士比亚和莱斯特城签订3年合同,但本赛季莱斯特城英超8轮过后只取得1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3。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