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宣布退出巴塞尔赛 年终NO.1悬念陡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今日在自己的Facebook上宣布,将退出下周开始的巴塞尔室内赛。这也使得本赛季的年终第一归属增加了更多的悬念。

纳达尔宣布退出巴塞尔赛 年终NO.1悬念陡增

纳达尔

纳达尔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不错,之前连续拿下了美网和中网赛的冠军,上周的上海大师赛他再次杀进了决赛,但是吞下了对费德勒的五连败屈居亚军。连续的征战让纳达尔的身体有些疲惫,他在今日宣布了退出下周巴塞尔赛的决定。

纳达尔在自己的Facebook上这样表示道:“在从上海回到西班牙之后,我先去看了我的医生,我非常遗憾的宣布我将退出今年的巴塞尔室内赛。我的膝盖有些超负荷运转,其实在上海大师赛期间这个问题就已经表现出来,使得我请求了一次医疗暂停。”

“我在中国度过了美妙的两周,我在北京获得了冠军,在上海也杀进了决赛。”纳达尔继续表示道:“我想向所有的瑞士球迷传递一个特殊的信息,我一直都能够感受到你们对我的支持,即便是我在与罗杰(费德勒)的比赛中也是如此,希望在明年能够见到大家。”

在上海大师赛结束之后,纳达尔在ATP积分榜上以10465分领先费德勒的8505分,双方还有将近2000分的积分差距,接下来费德勒还有巴塞尔赛的500分、巴黎大师赛的1000分和ATP年终总决赛的1500分可以去争取,因此本赛季的ATP年终第一宝座到底归属于谁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