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絮-朱婷暴扣对手无解 化身中国长城震慑世界

花絮-朱婷暴扣对手无解 化身中国长城震慑世界

朱婷化身中国长城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拉开战幕,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客场以3-0击败浩克银行,取得联赛开门红。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朱婷暴扣对手无解,第三局她化身中国长城,直接拦死古巴重炮的进攻。

朱婷暴扣对手望球兴叹

首局3-2后,浩克银行发球,艾卡奇一传到位,纳兹组织二号位进攻,斯洛特耶斯的扣球被对手成功防起来,不过这个球到了网口,朱婷高高跳起一记探头扣杀命中,这个球速度非常快,落点非常刁钻,对手只能望球兴叹。4-3后,双方进入多来回胶着,关键时刻朱婷拉高点暴扣得分,成为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

古德蒂罕见西装绅士尽显

瓦基弗银行主教练古德蒂的风格比较随性,着装以运动、休闲为主,但今天与浩克银行的土超联赛揭幕战,古德蒂一改运动休闲路线,一身笔挺西装,绅士范十足。有意思的是,虽然古sir穿上西装,但指挥过程中还是因为急躁而有失风度,大喊大叫,过于情绪化。

花絮-朱婷暴扣对手无解 化身中国长城震慑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在15日晚上进行的土耳其超级杯比赛中,古德蒂就是身着西装指挥比赛。据了解,新赛季土耳其排球联赛规则上有些调整,教练穿西装指挥就是其中一条,另外技术暂停改为每局第12分,取消了之前的8分、16分两次技术暂停。

幸运女神护体 斯洛特耶斯发球幸运得分

第二局比赛,瓦基弗银行以12-9领先进入暂停时间,接下来,朱婷发球、进攻相得益彰,帮助球队以18-11拉开比分。这时候,接应斯洛特耶斯继续发球,她准备充分,深深吸了一口气,稳稳将球抛出,这个球在空中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擦网后幸运落在对手的界内,浩克银行前排队员反应不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球落地,随着斯洛特耶斯这幸运发球得分,瓦基弗银行以19-11遥遥领先。

朱婷四两拨千斤 改扣为吊效果甚佳

第三局进行到4-6的时候,浩克银行萨拉斯发球,朱婷一传到位,纳兹组织后排进攻,斯洛特耶斯准备不太充分,步伐调整不太到位,这个球勉强扣过去,浩克银行成功起球,但没有形成反击,直接推攻过网,瓦基弗银行再次组织反击,纳兹迅速甩到四号位,朱婷高高跳起做出大力扣杀的动作,对手摆开马蹄型的防守阵容,中心留出明显空挡,朱婷看到空挡改扣为吊,四两拨千斤效果非常好,直接打落点得分。

中国长城威慑世界 朱婷拦死古巴重炮手

前两局,浩克银行开局能够与瓦基弗银行胶着,但随着比赛的深入,浩克银行还是暴露出进攻端的不足,瓦基弗银行以25-20和25-13连赢两局,局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开局双方都保持了较高的一次攻成功率,瓦基弗银行以2-3暂时落后,接下来,瓦基弗银行一次攻并没有打死,浩克银行获得反击机会,基里克将球调整到二号位,古巴外援拉米雷斯高高跳起扣杀,然而这个球正中朱婷下滑,直接被拦死,拉米雷斯扣球一瞬间,朱婷化身中国长城,威慑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拉米雷斯是古巴黄金一点的见证者,她参加过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曾经与冯坤、周苏红、杨昊对抗过。后期,拉米雷斯曾经效力于福建女排,今年新晋加盟浩克银行。(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