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尤文没遇到危机 迪巴拉仍是头号点球手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时45分,尤文图斯主场迎战葡萄牙体育。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斑马军团并没有遇到危机,并且表示迪巴拉仍然是尤文的头号点球手。

阿莱格里接受采访

尤文此前两战不胜,而且丢掉了各项赛事主场不败纪录。阿莱格里指出,“队内的氛围很好。我们必须重新找到平衡。尽管我们在贝尔加莫拿到了1分,然后还在主场输给了拉齐奥,但我们不能沮丧,你会遇到失败或者与对手战平的时候。在足球场上,总是会有一切都很顺利的时候,也会有不那么顺利的时候,有时候对手的状态会更好,有时候对手的状态就没那么好。回顾周六的那8分钟时,在足球场上总是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也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如果让伊瓜因再得到100次这样的机会,我认为他110次会破门,但事情已经发生了,你只能去接受。”

尤文主帅继续指出,“我们必须纠正我们所犯的错误,这是正常的,但我们所犯的错误仅仅是不够专注,对比赛的控制不够好,就像对拉齐奥的那8分钟。尤文在本赛季的开局不错,但那不勒斯的状态更好,他们取得了8连胜,所以就现在来看,这个赛季是属于他们的。然而,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是一个美妙而令人兴奋的赛季,因为赛程表很棒,赛季结束前会有三场正面交锋,所以会有很多悬念,会非常有趣。我已经开始考虑三月份以及最后五轮的情况了,到时候会压力很大,将是一段非常有趣的时期。”

谈到对手葡萄牙体育时,阿莱格里指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这场比赛,这是一场非常复杂的比赛,我们的对手是一个善于防守的球队,有一位经验丰富的主帅,他们善于踢这种比赛。在对巴萨时,他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所以我们需要保持耐心,有正确的心态,知道我们在这两场比赛里总是会得到机会。如果我们无法拿到足够的分数,我们就需要在对巴萨和奥林匹亚科斯时拿分。这是180分钟,两场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利希施泰纳没有报名,而赫韦德斯、德西利奥双双受伤,这导致阿莱格里在欧冠没有正牌右后卫。阿莱格里指出,“我们有两个解决方案,斯图拉罗或者巴尔扎利。除了要考虑葡萄牙体育的特点,最重要的是谁的状态更能说服我。在右后卫位置上,斯图拉罗已经踢了一些不错的比赛,我认为他绝对可以胜任这一角色。”

在被问及队内的伤病情况时,阿莱格里指出,“我还要看看训练的情况,但可能会做出一些变化。大家的状态都很好,皮亚尼奇会复出,赫迪拉已经付出了。唯一还没有复出的是马尔基西奥,但他的康复训练很好,德西利奥也是如此,赫韦德斯和皮亚察也将很快回到球队之中。马图伊迪善于向对手施压,而皮亚尼奇则可以加快传球的速度,他们的搭档很出色。这并不意味着本坦库尔踢了两场糟糕的比赛,事实上他的表现不错,尤其是对一名20岁的球员来说。当然,他和皮亚尼奇还是完全不同的球员。”

在被问及提前进行新闻发布会是否是为了观看曼城与那不勒斯一战时,阿莱格里透露,“为什么?难道他们是在18时踢比赛吗?他们告诉我新闻发布会是在中午进行,我就按他们说的来参加了。至少,我这么做是帮了你们的忙,这样你们就能看这场比赛了。”尤文此前两场意甲不胜,已经被领头羊那不勒斯甩开了5分,媒体认为尤文遇到了“小型危机”,阿莱格里反驳,“尤文绝对没有什么危机。我们的确在两场比赛里只拿到了1分,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再说,这是欧冠,比赛的风格完全不同。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在联赛追分,以前我就说过了,我们必须努力在明年3月份时达到巅峰状态,因为到时候会有很多正面交锋。”

迪巴拉仍是第一点球手

迪巴拉连续两场罚丢了点球,导致尤文丢掉了5分。阿莱格里指出,“我昨天和他谈了,他必须找到平衡。一开始的几场比赛,他已经开始和梅西相提并论了,但现在,在罚丢点球之后,大家又都不这么看了。他很年轻,而且有着非凡的实力,这是成长过程的一部分,这些事情会让他变得更加强大,会让他找到平衡。对萨索洛完成帽子戏法之后,他不应该被捧上天,而在连续罚丢点球之后,我们也不应该去责怪他。就像贝尔纳代斯基一样,尽管我很尊重佛罗伦萨,但为紫百合踢球和在尤文是完全不同的。迪巴拉是否还会主罚点球?还是他来罚。这是不会改变的。”

尤文新援的表现不够出色,与阿莱格里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基耶利尼表示,“上赛季也是如此,你在新的一年里才看到了真正的阿尔维斯,七个月之后,他有成了超级巨星。皮亚尼奇和伊瓜因一开始也不够理想,遇到了麻烦,过去几年的情况都是如此,而现在,马图伊迪和本坦库尔被迫更快的融入球队。”本赛季11场比赛,尤文已经丢掉了13球,基耶利尼表示,“当我们没有丢球的时候,我总是说这不应该感谢我或者我们的后卫。防守要靠全队,否则就太容易了。我们踢的是团队比赛,最重要的是平衡。我们必须改善在防守时的表现,我们很清楚这一点。”转投米兰之后,博努奇状态低迷,基耶利尼指出,“他很平静,在换了球队之后总是会遇到麻烦,我们会为他加油,因为我们的关系很好。他会回到我们都会熟悉的水准。”

在连续六年赢得意甲冠军之后,尤文或许会关注欧冠,但基耶利尼坚持表示,“从主席到所有人,我们一直都很专注于联赛。只有你在联赛有出色的表现,你才能去踢欧冠,这是两项不同的赛事。到三月份时,我们必须在各项赛事都有希望夺冠。两年前,我们踢得更糟糕,但我们的目标是在3月份时处于正确的位置。我们需要找到新的平衡,这需要时间。我们赛季的开局不错,周六的表现不会对我们有什么影响。我们比上赛季少了2分,但这也在我们的预料之中。我们需要保持冷静,因为过于紧张对你不会有什么积极的影响。”

在被问及尤文两战不胜的原因时,基耶利尼指出,“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有更好的表现,但我们也知道我们有很多聪明的球员,我相信我们会在这场比赛以及未来几周做出回应,因为我们一直如此。在内心里,输给拉齐奥肯定让我们感到遗憾,因为如果不是自己犯了错,那么我们就还可以保住主场不败的纪录。就像之前说的那样,这不是战术、阵容或者其他方面的原因,仅仅是需要我们更加努力。这是一个特殊的周末,因为在国家队的比赛消耗了我们的体能和经历,因为现在的比赛会更加重要,也让你更加紧张,意大利会是这样,南美人更是如此,因为他们之前三、四轮都无法确定晋级,幸运的是,他们晋级了。这些不应该成为借口,但的确影响了我们。”

谈到对手时,基耶利尼指出,“我们会主场作战,之后是客场,我们希望晋级16强,那么你必须尽快回到正轨。有99%的可能,巴萨会拿到小组头名,所以这两场比赛就像是一场淘汰赛,我们面对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的实力提升了,他们的教练让我们有不好的回忆,所以,不论联赛的表现如何,我们都充满着取胜的欲望。他们是第四档球队中最强的球队,我们非常尊重对手,我们知道他们的主场会非常难踢。我们考虑的就是全取三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