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新季共108名国际球员 来自42个国家地区

作者/腾讯-ESPN袁方

根据联盟线报向腾讯-ESPN提前透露,即将开始的NBA新赛季,将有来自创纪录的42个国家和地区的108名国际球员将有资格代表各队出战。上个赛季,NBA拥有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113名国际球员,在国家和地区这一数字上,NBA创下了一个新的纪录。

ESPN:新季共108名国际球员 来自42个国家地区

加拿大连续四年成为国际球员的第一输出国家,他们拥有11名球员。法国凭借10名球员位居第二。澳大利亚也输出了8名球员(凯里-欧文也被官方算作是澳大利亚球员),名列第三。而中国作为NBA最大的国际市场,也终于在5年的“中国球员荒”后迎来了周琦。同时,周琦也是休斯敦火箭队拥有的第二名中国球员。另外一项纪录属于整个欧洲地区,创纪录的64名欧洲球员打入NBA。

球队方面,犹他爵士队和多伦多猛龙队各自拥有7名国际球员,领跑全联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费城76人队和圣安东尼马刺队则各拥有6名国际球员。除此之外,还有5名国际球员身背“双向合同”。持有“双向合同“的球员在一个赛季中最多可以为所属球队效力45天,其他时间则需要在下属联盟G-League度过。如果把他们也算上,NBA今年将有来自于44个国家和地区的113名国际球员。

在这108名国际球员中,有几位备受关注者将迎来他们在NBA常规赛的首次亮相,除了我们中国球迷万众期待的休斯敦火箭队的周琦,还有来自澳大利亚并效力于费城76人队的2016年状元本-西蒙斯,来自法国并效力于纽约尼克斯队的2017年8号秀弗兰克-尼立基纳以及来自塞黑并效力于洛杉矶快船队的欧洲魔术师特奥多西奇。

附本赛季国际球员名单大全。

ESPN:新季共108名国际球员 来自42个国家地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新季共108名国际球员 来自42个国家地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