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爱主帅放出豪言:我们主场超强 两回合定能击败瑞士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抽签结果已经揭晓,C组亚军北爱尔兰将与瑞士争夺一个前往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门票。而该队主帅奥尼尔相信,他们一定能击败对手。

北爱主帅放出豪言

瑞士在本次世预赛中运气不佳,他们在小组赛十战九胜的情况下,仍被葡萄牙追上,最终以小组第二成绩沦落附加赛。在世预赛欧洲区历史上,至今还没有球队在获得九场胜利的情况下最终被淘汰的。瑞士是否会成为这样的悲催角色还未可知,但北爱尔兰主帅奥尼尔准备为对手送上最后一击。该队在世预赛欧洲区C组中排名第二,成绩为六胜一平三负。他们在小组赛中曾踢出一波五连胜,提前锁定了附加赛资格。毕竟他们的同组对手中包括实力强大的德国,获得第二并不冤枉。

在抽签形势揭晓后,奥尼尔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说:“无论对手是谁,这都将是非常困难的两回合对决。但我们有能力晋级俄罗斯世界杯。最重要的是保证首场比赛不要丢球,因为客场进球将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瑞士在世预赛最后一轮0-2不敌葡萄牙,将此前的领先优势拱手相让。这是他们近16场比赛中首次尝到失利的滋味,但这场失败却令他们失去了直接晋级世界杯的大好机会。

该队历史上曾五次与北爱尔兰交手,总成绩为两胜两平一负,略占优势。奥尼尔随后补充说:“我们会在贝尔法斯特(北爱尔兰首府)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在过去四年中在那里只输过一场。瑞士是一支很优秀的队伍,但我们很有机会晋级俄罗斯。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但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足以击败对手。”

瑞士主帅持积极态度

而瑞士主帅佩特科维奇对最终结果还是比较谨慎,他说:“世预赛附加赛的胜负可能是百分之五十对百分之五十。次回合较量在我们主场,这或许是我们的一个小小优势。但首先,我们必须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好成绩才行。”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