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双向合同签老鹰弃将 他曾是杜克冠军控卫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勇士已经与奎因-库克达成一份双向合同协议,库克今夏参加了老鹰的训练营,但在季前赛结束之后,他被老鹰裁掉,如今他以双向合同加盟勇士,新赛季将辗转于NBA与发展联盟之间,但大部分时间或在发展联盟打球。

勇士双向合同签老鹰弃将 他曾是杜克冠军控卫

奎因-库克

勇士签下奎因-库克,但只给了他一份双向合同,而双向合同是新劳资协议的新规定,它允许球队在15人大名单之外,再签下两名球员,平时在发展联盟打球,可随时征召来打NBA。双向合同不占据球队薪资空间,其年薪会比发展联盟合同高,但远低于NBA的底薪合同。

奎因-库克今年23岁,司职控球后卫,今夏与老鹰达成两年部分保障合同,但最终未能赢得老鹰的信任,在季前赛结束后就被裁掉了,而作为杜克大学冠军控卫,库克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并未被选中,随后参加了发展联盟比赛,并当选了2016年发展联盟最佳新秀。上赛季库克曾为小牛鹈鹕效力过,但都是10天短合同,为小牛出战的5场比赛场均拿到5.4分和2.4次助攻,为鹈鹕出战的9场比赛场均贡献5.8分和1.6次助攻,期间曾在对阵勇士时拿到22分。

勇士目前的15人大名单分别是库里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利文斯顿、麦基、麦考、帕楚里亚、达米安-琼斯、卢尼、伊戈达拉、尼克-杨、卡斯比、大卫-韦斯特、乔丹-贝尔,而从北京时间10月18日开始,勇士就将开启卫冕之路,冲击近四年里的第三座总冠军奖杯。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双向合同签老鹰弃将 他曾是杜克冠军控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