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和主场门票销售有望创纪录 上港谨防疯狂球迷

记者马德兴东京报道

明天(17日),浦和红钻队将在埼玉2002年世界杯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队。据来自浦和俱乐部的消息称,截至到昨天傍晚,仅17日当天就已经售出4万门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场比赛将创下日本球会出战亚冠联赛单场上座率近9年来的最高纪录。

浦和红钻队是日本第一支夺取亚冠联赛冠军的日本球会,距今已经整整10年。2007年,浦和队在德国教练奥西克的指挥下,第一次登上亚冠联赛冠军宝座。次年,大阪钢巴队为日本蝉联了冠军。以往,由于亚冠联赛安排在周中进行,浦和队的主场一般都是在4万多人。在2007年夺冠时,主场观众人数为59034人,这是日本球会亚冠联赛中的最高上座率纪录。而大阪钢巴队则由于当时的球场容纳观众人数有限,冠亚军决赛时上座率才2万多人,但是,在半决赛客场对阵浦和红钻队时,上座率为53287人。

据浦和红钻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乐观估计的话,明天浦和队与上港队的比赛观众人数渴望突破2008年日本德比战的上座率,也就是说,很有可能创下日本球会最近9年来亚冠联赛单场上座率最高纪录。

很显然,这样的氛围恐怕上港队是没有经历过。上港队在场上不仅需要努力战胜浦和红钻队,更需要提防场外疯狂的浦和球迷。因为上半年上港队客场第一次与浦和红钻队交锋时,现场球迷才21858人。如今从门票销售情况来看,仅17日一天,就已经是这场小组赛的两倍多。这就要求上港队必须做好最艰苦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