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威:曼萨诺让大家心服口服 留在贵州?看缘分

腾讯体育10月17日 上个星期六晚间,当杜威累积黄牌停赛,法图斯因伤缺阵后。恒丰智诚的后防线顿时坍塌,林隆昌和韩鹏飞的表现让杜威和法图斯的重要性更加凸现。杜威从二次转会在质疑中来到贵州,到凭借良好的表现征服球迷,还在贵州对申花的比赛中取得进球。杜威谈到自己职业生涯能够遇到曼萨诺这样大师级的教练感到很荣幸。同时杜威在贵州感到很开心,中国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的队员,还继续在职业联赛效力的队员就只有杜威。杜威准备明年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杜威进球后亲吻贵州恒丰智诚队徽

在今年二次转会的时候,可以说贵州足球界对杜威都是将信将疑的,因为他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去年的表现也不是很好。可是几个月后,可以说,他已经取得了贵州足球界的一致赞同,杜威是曼萨诺的又一个好的引援。杜威笑言: 竞技体育都是这样,不可能状态一直都是很好,所以那个时候存在质疑都很正常,但是我对自己一直都是很有信心。去年比赛机会少,教练是有自己的想法,我所要做的就是尽力去保持训练。虽然很难,但是家人和朋友他们的关心和支持,对我帮助很大。

今年杜威在贵州的表现,可以说是他足球生涯里面比较好的四个多月,很多熟悉杜威的球迷都笑言,今年这个时候的杜威,比去年进高洪波国家队的杜威更加有好的状态。杜威评价自己今年在贵州的表现: 算是比较好之一吧,在申花 、绿城、 鲁能 、华夏都有状态很好的时候。我想还是需要好的训练, 感觉最关键还是教练对你的了解和使用。如何发挥你的特长,以及如何很快的能适应球队的战术打法等各方面,当然还有要有个好心情。

上一场恒丰智诚的比赛,杜威在看台目睹了林隆昌和韩鹏飞的表现。这场比赛他们的表现都让外界不太满意,杜威平时和他们两个人都有很多交流。同时杜威认为他们都有很好的条件:大韩和大嘴(林隆昌)真的是各方面条件很好。我们私下关系都很好,也聊了很多。中后卫位置在球队很重要,需要更多的去呼喊队友来沟通和增加默契程度。失误,每个人都会有,特别是后卫,这个位置的责任会更大。所谓的经验,就是要多去思考,回顾训练比赛中的点点滴滴,让自己更加强大和稳定。

以往的赛季,杜威和曼萨诺应该也不太熟悉。究竟曼萨诺是怎么看上杜威的?杜威对于曼萨诺在中国的成功的看法也很有见地::曼萨诺先生以前带过国安 、申花 。联赛碰过面 ,可能了解我。他带队的成绩有目共睹,以前也是有辉煌的国外执教历史。我觉得最主要是他能够把不同实力的球队,都带到很高的高度,这真是很难得。他的成功一点都不意外,他有独到的洞察力、组织力、善于沟通交流 、有针对性的训练 、很棒的临场指挥等。他让大家心服口服,很庆幸我的职业生涯遇见这么一位大师级教练, 受益匪浅。最最主要是他能够把俱乐部和球员的最大潜能发挥到淋漓尽致。

眼看赛季马上就要结束了,又到了开始展望明年的时候,杜威明年会不会继续留在贵州?明年36岁的他接下来足球生涯的打算是怎么样呢?杜威倒是不服老: 首先还是感谢华夏幸福给我这次机会来到贵阳。 特别是感谢董事长王文学 。至于说明年,因为今年联赛还有三场比赛,我想先要全力以赴去打好比赛。今年虽然保级成功,但要力争好成绩。年纪我觉得不是问题 ,还是要看综合能力,伤病等 。哈哈,我觉得自己还年轻。至于能不能留在贵阳,我想看缘分吧。我会继续我的足球生涯。(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