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渣叔发布会大赞张伯伦 欧冠有望首发出战马里博尔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45的欧冠小组赛,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马里博尔。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重点表扬了在双红会表现不错的张伯伦,并透露其有望在欧冠首发。

张伯伦有望欧冠首发

在今夏以3500万英镑从阿森纳转会利物浦后,张伯伦已经为红军出战了八场比赛。不过,张伯伦红军生涯的开始有些糟糕。这名英格兰国脚在首次为利物浦出战时就连吞五球惨败曼城,而在联赛杯莱斯特城2-0胜利物浦的比赛中,他首发出战却表现平平,未能帮助红军晋级。这名英格兰国脚在转会后已经遭受了诸多质疑。

然而,在周末的双红会上,张伯伦表现回升,甚至得到了渣叔的表扬。尽管在第78分钟才替补上场,但在补时阶段,正是张伯伦的角球开出险些帮助利物浦绝杀曼联,可惜洛夫伦头球高出。张伯伦在双红会上活跃的表现很可能让他得到渣叔信任,为他争取到欧冠首发出战的机会。

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张伯伦对我们来说是一笔重要引援,不过像他这样的速度型球员需要平台来表现自己,所以他需要时间。到目前为止,他表现得不错,但我们知道他还可以更好。”

“不过,周六的比赛中他充分利用了自己的速度,这是很好的信号。我喜欢这个。我不仅对他的进攻能力感到开心,还对他在我们失球时的态度很满意。我说过他需要一些时间,现在他准备好了。”

渣叔还解释了张伯伦的位置问题。尽管张伯伦本人此前表示希望能踢中路,但克洛普目前只会安排他在边路活动。渣叔称,在边锋马内伤停六个星期的情况下,这样的安排对球队更有帮助。

“现在让他踢边路比八号位更合适。在平常训练中,张伯伦也没有踢过中路。对现在来说,让他踢锋线更合适。但在未来五年,一切皆有可能。现在,我们让他发挥速度优势。很显然他是一个强大的球员,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在谈到欧冠首发阵容时,克洛普透露:“目前我还没有确定首发,但我会考虑张伯伦。明天大家就会看到首发阵容。”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