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舒马赫近况依旧成迷 前经纪人指责团队隐瞒真相

舒马赫近况依旧成迷 前经纪人指责团队隐瞒真相

舒马赫(资料图)

体坛+特约记者冯南楠报道

2013年12月29日遇到意外至今,七届F1车手总冠军、“车王”舒马赫淡出公众视野已将近四年,关于舒马赫的健康状况一直如迷一般存在着。出于隐私等各种原因的考虑,家人很少透露有关舒马赫的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舒马赫将有可能从瑞士搬去美国治疗,而他昔日的经纪人威利·韦伯也公开职责其家人和团队未向外界公开真相。

2013年圣诞节后,舒马赫在法国滑雪时发生严重意外,生命垂危。法国医学专家佩恩曾透露车王至少需要一到三年才有可能治愈,舒马赫也先后辗转法国和瑞士的两家医院进行治疗。在此期间,舒马赫的家人认为相关消息属于隐私,具体的进展情况一直被封锁。

为了了解舒马赫的状况,甚至有人假扮成医护人员溜进监护室拍照,一些媒体及群众的疯狂举动造成了极坏的影响。舒马赫的妻子科琳娜在日内瓦湖畔的豪宅里修建了配套医疗设施,将车王接回家治疗。据报道,科琳娜为丈夫治病花费8000万美元不止,为此她以36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舒马赫的私人飞机和一处位于挪威的度假别墅用以支撑高昂的治疗费用。

近四年中有报道称舒马赫成为植物人,有的则称他已经站立正常活动,都被团队辟谣。最近又有消息称舒马赫一家将前往美国求医,被转移到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市,那里有一位名叫米克斯的脑损伤专家有着丰富的脑科经验,他的诊所可能是舒马赫家庭的“新希望”。但也有报道否认这一说法,认为这又是一则关于舒马赫的谣言。

不少现役F1车手也对舒马赫的近况表示关切,汉密尔顿就在蒙扎的赛后提到:“我很想和舒马赫的妻子谈谈,因为我确实非常想知道他的近况”。随后外媒Wheels24便展开了一份调查,在受访的20400名网友中,有超过半数的人认为虽然这是舒马赫的隐私,但如果他的身体状况良好还是希望了解。

车王的家人则依然对此保持沉默,关于舒马赫的消息都出自于经纪人萨宾娜之口,她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如此“低调”的原因:“在滑雪事故发生前,舒马赫就希望自己可以从公众视线中逐渐消失。他希望过普通人的生活,所以在事故发生后,我也遵从他的意愿,让他平静地接受治疗。”而舒马赫的前经纪人威利·韦伯却在近日表示自己被列入了探视的黑名单,这都源于科琳娜的不信任,于是他将矛头直指后者。“我不太清楚舒马赫的状况,即便我们携手共进30年,我依旧被拒绝看望他。我认为车迷们很不幸,他们无法知道有关舒马赫的真相,为什么我们不说实话呢?”

舒马赫的团队尚未对韦伯的言论做出回应,而车迷能做的只能是耐心等待,希望昔日车王可以尽快康复。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