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赛季迎中超京城德比 施密特称可调动北京足球氛围

腾讯体育10月17日 (文/赵宇)十一放假期间,北京人和队正式冲上中超,下个赛季将会上演中超版的北京德比战。人和冲超成功从某种程度上对于国安队来说是个刺激,但施密特也表示这很正常,北京这样的城市可以容纳下两支中超球队。

过去二十多年,北京在中国职业足球顶级联赛上基本上只有一支球队——北京国安,他们通过二十多年的努力积累了足够多的人脉和资本,所以在北京足球市场上的地位铁打不动。

可是随着人和的冲超成功,以及强势归来,国安队的地位或多或少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毕竟过去一家独大的局面被打破了。

虽然加盟球队只有半年时间,但见过无数大场面的施密特对于德比战还是看得很开的,并且充满了期待,“我很期待与北京人和的比赛,德比对于北京足球的气氛也是一种调动。”

除了对北京足球氛围调动之外,施密特还认为这样的德比战可以避免让球队到更远的客场去比赛,减少旅途劳顿,“对于我们来说也不用长途跋涉到客场去比赛,我认为北京足够大,能容下两支中超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