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牙或2018赛季被出售 巴尔韦德嫌他年纪太大?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在赛季初出售内马尔后,巴塞罗那本赛季吃进了登贝莱和保利尼奥等球员,目前球队正处于西甲领头羊的位置。但是据转会市场消息,巴塞罗那正准备出售曾经MSN中的另一位巨星——苏亚雷斯,而在2018年夏季转会期,乌拉圭人就可能离队。

西媒称苏亚雷斯或在2018年夏季离队

据转会市场透露,巴萨准备出售苏亚雷斯的原因是主帅巴尔韦德希望对球队进行改造。西班牙的媒体Don Balon 称,巴尔韦德正在为未来规划,他希望让球队变得更加年轻化。而如今的苏亚雷斯已经超过30岁,他似乎不在巴萨的未来阵容架构中。

苏亚雷斯此前曾效力利物浦和阿贾克斯,他在2014年的夏季以总额82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上周客场战平马竞的比赛,苏亚雷斯刚刚斩获一球,使自己为巴萨效力的总进球数达124球,超越了克鲁伊维特和雷克萨奇,在球队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11。在2016年的冬季,俱乐部刚刚与苏神续约,违约金达到2亿,合同年限延至2021年。苏牙曾随巴萨获得西甲、欧冠、世界俱乐部等多项冠军。

苏亚雷斯离队的传闻非第一次出现,在本赛季前,曾有媒体称,苏亚雷斯可能会与利物浦的库蒂尼奥交换。而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消息,在1-1战平马竞的比赛中,梅西邀请格列兹曼加盟。但目前来讲,苏牙离队之事仍无明确说法。(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