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晋鹏翔从国安预备队正式解禁 回一队有望继续踢中超

腾讯体育10月17日 (文/赵宇)同上港队比赛之前,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正式对外宣布了晋鹏翔下放预备队的消息,理由是他的状态有起伏,而且沟通之后没有明显效果。跟随预备队训练一周之后,晋鹏翔又重新回到了一队,现在已开始跟着一队备战联赛,而且还有比赛机会。

客场同广州富队比赛之前,施密特就跟晋鹏翔关于表现和状态问题有过沟通。再加之他当时有些伤病,所以在同富力队比赛之前就离开广州,返回北京。

回到北京后没多久,俱乐部就宣布了晋鹏翔下放二队的消息。不过就在十一放假期间,预备队也放假了,晋鹏翔只好跟着一队进行训练。

在跟随一队训练这段时间里,晋鹏翔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所以施密特也就理所当然地将他重新调回了一队,过去这半个多月的时间里,晋鹏翔一直跟着一队训练,状态也得到了施密特的认可。

“他最近的状态不错,我想在预备队那一周的训练对他还是有帮助的,现在的训练都非常积极和努力。”施密特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