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当家射手索里亚诺缺席国安训练 腿伤不影响周末比赛

腾讯体育10月17日 (文/赵宇)作为北京中赫国安队的第一射手,索里亚诺并没有出现在球队今日的公开训练场上。据了解,西班牙人的小腿有些伤病,这几天正在恢复和调整,并不会影响到周末客场同天津泰达队比赛。

上周末,中超联赛已经打响,但国安队由于赛程调整,并没有比赛,他们间歇期后首场中超联赛就是本周末客场对阵天津泰达。

球队这几天也是在抓紧训练,为这场同泰达队比赛做准备。就在球队今日下午公开训练课上,前来采访的记者并没有见到索里亚诺的身影。他如果缺席,那么对于国安队后面的比赛就会非常不利。

据了解,索里亚诺腿部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但并不会给他自己带来太大影响,“就是训练时候的一些小伤病,但即便如此,我们也不想冒任何风险。从现在情况来看,参加周末的比赛应该没有问题。”施密特说。

除了索里亚诺有些轻伤之外,国安队其他能够比赛的球员都没有太大问题,所以周末同泰达队比赛时会有一个相对完整的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