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最强双子星:C罗本泽马第一 梅西内少入围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在上周末的西甲赛场,本泽马C罗双双建功,帮助皇马拿到了3分,而本周中的欧冠赛场,两大锋霸将再度联袂对阵热刺。赛前有媒体统计,自从1992年以来,C罗和本泽马是欧冠赛场最为厉害的欧冠双人组,两人联手打入了133个欧冠进球,是历史上最厉害的双人组合。

C罗本泽马组合可谓是欧冠历史上最为高产的欧冠双人组

C罗在2009年夏天来到了伯纳乌球场,转会费是9400万欧元,而在同一个夏天,本泽马也驾临皇马,他的转会费是3000万欧元。自从那个时候起,两人就代表皇马在欧冠赛场征战,他们也是屡立战功,帮助球队在2014年、2016年和2017年三次夺得欧冠。其中,在这个过程里,C罗打入了94个欧冠进球,而本泽马帮助皇马打入了39个欧冠进球,两人一起合作帮助银河战舰轰入了133个欧冠进球,是历史上最为高产的欧冠双人组。

本周对阵热刺,贝尔无法参加,皇马自然也就无法凑齐BBC组合,不过拥有C罗和本泽马,北伦敦球队的后防线照样会闻风丧胆。

欧冠最强双人组合排行榜

梅西也是欧冠历史上的伟大前锋,他和佩德罗曾经在2008年到2015年合作,在此期间,这对组合一共打入了84个欧冠进球,这也是非常高的数字。这对组合的威力也非常大,在2009年、2011年和2015年,他们也是三次帮助巴萨夺得欧冠冠军。

排名第三的是劳尔和莫伦特斯的组合,两人曾经在1997年到2005年在欧冠赛场合作,在此期间,这两人一共帮助皇马打入了60个欧冠进球,这也是非常高的数字。

梅西和内马尔的组合也是威力十足,他们从2013年开始搭档,一起合作到2017年,在此期间,两人联手帮助巴萨打入了56球,排名历史第四。

很多老球迷对于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的组合不会陌生,两人一起效力尤文期间,在2000年到2010年,他们一起打入了52个欧冠进球。

曾几何时,里瓦尔多和克鲁伊维特也是一对王牌组合,在1998年到2002年效力巴萨期间,两人联手帮助巴萨打入了49个欧冠进球。

排名第七的是阿森纳的双人组,那就是亨利和永贝里的组合,在1999年到2007年之间,两人联手帮助枪手打入了48球,效率同样不低。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