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英权禁赛抽空为爱子办百日宴 称要留恒大竞争主力

腾讯体育10月17日广州(文/曾潇) 上周,恒大韩国外援金英权被足协禁赛三场,基本告别了本赛季的征程。昨天上午,金英权在广州某医院为自己新出生的儿子办了一场温馨的宴会,家庭的温暖让自己沮丧的心情稍稍得到安慰。

面对在场的媒体,金英权说:“除了韩国以外,这里是我的第二个故乡,我在这边待了近六年,也成家立业,在广州有很多美好回忆。”

本赛季,因为中超的外援政策突然收紧,亚洲外援在中超的位置大多不保,金英权也“深受其害”。原本是绝对主力的他,现在上场机会寥寥。但是,他自己倒是看得很开,“因为踢不上比赛,刚好也有多余的时间陪我的家人。其实政策对我没有多大影响。说实话,我还是会努力,我也相信我有这个实力去竞争主力。所以我不太担心也不太在意。”

最近有传闻说阿森纳的球探正在考察金英权,他自己则回应说首选仍然是留在广州。“还是主要考虑打好接下来三场比赛。我想说我是一个渴望踢比赛的球员,也希望可以继续留在广州恒大,留在这里继续我的职业生涯,其他我就不做过多评论。广州是我的第二个故乡,我肯定会选择广州。以后到底是怎么情况,我也不可能提前预判未来,但如果能够选择,我肯定会选择留在这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