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大妈疯狂追随马布里 为北控男篮捐赠50万

北京大妈疯狂追随马布里 为北控男篮捐款50万

北京大妈捐款50万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北控男篮举行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而在出征仪式结束之后,在北控的休息室中发生了这样一幕:一位马布里的铁杆球迷为北控捐赠50万,同时还一口气买了5套北控新赛季VIP套票,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来自北京的阿姨表示马布里是她的信仰。

据北京电视台介绍,张阿姨是马布里的忠实粉丝,曾经也是北京首钢的球迷,但在马布里加盟北控之后,张阿姨便一路追随马布里,成为了北控球迷。在北控新赛季的出征仪式上,她带着全家前来为北控送上了一份“小心意”,个人拿出50万,用以改善球队在长途飞行中的舱位、伙食等,支持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坦率的说,我们原来是马布里的球迷,马布里来到北控,那北控就是我们支持的主队,你们这种不放弃、用不言输的精神鼓舞着很多人,一点心意不足以表达我们的支持和感谢。”张阿姨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马布里的喜爱和对北控的支持。

事后,马布里也在微博上发出了与大妈的合影,并表达了对张阿姨的感谢:“心中充满了感激,感谢您为我和队友上了新赛季的第一堂课!”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