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记预测书豪将被交易 林:不关注专家的意见

据《纽约邮报》记者布莱恩-刘易斯预测,篮网将会在新赛季交易掉林书豪,因为他们不想在明年夏天白白失去林书豪。而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太关注专家们的意见。

美记预测书豪将被交易 林:不关注专家的意见

书豪:不关注专家意见

篮网的新赛季常规赛将于10月19日打响,届时他们将在客场挑战步行者。今天《纽约邮报》记者刘易斯对篮网的新赛季做出了三点预测:1、德安吉洛-拉塞尔将爆发,2、篮网的表现将会超过预期,3、林书豪将会被交易。

在谈到林书豪将会被篮网交易这个预测时,刘易斯给出了这样的解读: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已经显示了他的无情,特别是对老将们的无情:他抛弃赛迪斯-杨,把机会给了卡里斯-勒维尔;他抛弃掉布鲁克-洛佩兹和博杨-博格达诺维奇,把机会给了贾莱特-阿伦和拉塞尔。林书豪新赛季的薪水为1200万美元,这在当前这个大环境下是非常便宜的,而且他还能够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所以马克斯愿意在明年夏天白白失去林书豪吗?

不知道马克斯会不会在新赛季交易掉林书豪,反正自从2016年出任篮网的总经理职务以来,他就知道重建工作将是漫长又艰难的。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篮网总共输了123场比赛,这是球队历史上第二糟糕的表现。或许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显示了他们是多么的坚韧。

篮网需要继续清理薪金空间,需要继续培养年轻球员,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自然不被外界看好。很多专家都预测篮网在新赛季会继续在东部联盟垫底,可是篮网想证明他们至少能抓住一些赢球的机会,而不是进一步往下跌落。“老实说,我并没有过多关注专家们的意见。”林书豪说,“但是我的评价总是我们是很好的。我从来没有想过其他的,我从来不会让其他任何人的意见来左右我。归根结底,我们的任务是解决问题,并向其他人证明这一点。”

如果篮网着眼于未来,那么在如何使用拉塞尔和林书豪这个问题上,他们的确需要做出决策。在他们的15人大名单中,有6人是新人,首发阵容中有一半的人是新人。“从休赛期到训练营再到季前赛,总的来说,我很高兴假期已经过去了。”篮网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说,“我对事情的进展感到很满意,我对新球员的整合也很满意。”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记预测书豪将被交易 林:不关注专家的意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