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未考虑与勇士续约 不知是否能继续执教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他还没有考虑过与勇士续约的问题,因为他不知道他的身体是否能让他继续从事这份工作。

科尔:未考虑与勇士续约 不知是否能继续执教

勇士主帅科尔

科尔有很多更紧迫的问题,而不是急于与勇士续约。

对科尔来说,他的健康才是第一位的。“我还没有准备考虑那么远的事情(续约),”在接受《NBC体育》记者蒙特-普尔的采访时,科尔这样说道。

科尔因为健康问题缺席了2015-16赛季的前43场常规赛,然后在2016-17赛季的季后赛中又缺席了11场比赛。虽然做了多次背部手术,但是他依然会出现头晕和头痛的症状。“我知道我喜欢执教,我想继续执教,”科尔说,“但是不知道我是否有能力继续执教。”

在2014年5月15日,科尔以五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勇士,新赛季是他合同的第四年。自从执教勇士以来,科尔带队取得了207胜39负的战绩,胜率高达84%。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在时机成熟的时候,他们会与科尔谈论新合同的,当然前提是科尔的身体能够继续胜任这份工作。“这不是我们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因为我不能想象他不是我们的主教练。”迈尔斯说,“如果发生了与健康有关的事情,那就不同了。但是如果他的选择或者是我们的选择,我真的相信续约不会是一个问题,不管是他还是我们。”

毫无疑问,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主教练,科尔都取得了成功。他在球员时代曾5次夺得总冠军,在教练时代又2次夺得总冠军,他还是历史上唯一一位两次拿到单赛季72+胜的人。“我们非常尊敬他,无论是球队、老板、管理层、我自己还有我们的球员,这不是什么秘密。”迈尔斯说,“他受人喜爱,他的执教能力、领导能力以及他的仁慈,在这支球队中是得到了公认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未考虑与勇士续约 不知是否能继续执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