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斯感受小托马斯交易之痛:忘记过去砥砺前行

休赛期以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无情交易到克里夫兰骑士队,这让小托马斯内心非常受伤,日前甚至公开表示“不会和总经理安吉再次说话”,而曾经也被凯尔特人交易过的保罗-皮尔斯表示非常理解小托马斯的内心之痛,不过他更希望小托马斯能够振作,打好比赛就是冲去伤痛最好的办法。

皮尔斯感受小托马斯交易之痛:忘记过去砥砺前行

小托马斯今夏被交易

以赛亚-托马斯上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不但帮助凯尔特人取得了常规赛东部第一的成绩,也第一次成功入选了最佳阵容二队,休赛期还倾其所有帮助凯尔特人招募戈登-海沃德,不过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他就被当做交易凯利-欧文的筹码被自己的老东家送到了骑士队,这让小托马斯深受打击。

而曾经也是凯尔特人一员的保罗-皮尔斯深刻感受到小托马斯的这种内心之痛,因为皮尔斯自己也有感同身受的经历。当时他也是凯尔特人球迷的宠儿,不但帮助球队获得2008年总冠军,自己也获得了总决赛MVP,不过2013年他同样是和杰森-特里还有凯文-加内特一起送到了布鲁克林篮网队。不过那个时候皮尔斯并没有对老东家产生多少恨意,反而是专注于如何自己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后半程有更好的表现。正因为有如此良好的心态让他继续在联盟发光发热,直到这个休赛期刚刚退役,如今将成为新赛季ESPN评论席的一员,而凯尔特人也已经决定在2月12日将退役皮尔斯的球衣。皮尔斯希望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小托马斯,希望他能理解这一切,并能尽快度过这个阵痛期。

“很多球员被交易后都会很心痛,我能感受到小托马斯有多么失望,毕竟他为这支球队倾其所有,甚至在亲人离世后他会忍痛代表球队去打比赛,”皮尔斯说道,“那个时候他觉得值得为球队去这样做,可是没想到球队居然把他交易了。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这就是生意,我们只不过是生意的一部分,不管作为球员你做出了多大的牺牲,但是最终你不一定能够得到相应的回报。有的时候这不仅是球员个人的事,还得看球队的情况,我希望他能理解这一切,赶紧度过这个阶段,甚至可以以此激励自己,新赛季好好表现。”

不过小托马斯新赛季恐无法赶上骑士队的揭幕战,由于臀伤骑士之前宣布小托马斯估计得到明年一月份才能复出,而小托马斯这段时间除了身体上要慢慢康复,更为关键的是在内心他得有一个很好的康复期。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皮尔斯感受小托马斯交易之痛:忘记过去砥砺前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