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回应乔丹超级球队论:黄蜂无法夺冠让他沮丧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近日黄蜂老板、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谈到了超级球队的话题,他表示超级球队对整个NBA造成了伤害;NBA主席亚当-萧华今天回应了乔丹这个观点,他表示乔丹之所以发出这样的观点,是因为黄蜂无法夺冠让他感到沮丧。

萧华回应乔丹超级球队论:黄蜂无法夺冠让他沮丧

萧华和乔丹

虽然乔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现在又是NBA球队的老板,但是萧华并不赞同他的一些观点。

近日乔丹谈到超级球队的话题,他表示超级巨星扎堆的格局会对整个NBA造成伤害,只剩下1-2支强队争冠,剩余28支球队都会沦为垃圾。“我个人觉得,从竞技角度看,这种格局会伤害整个联盟。”乔丹说,“只有1-2支球队非常强大,而剩余的28支球队都变成了垃圾队伍,这让他们很难在这种艰难的商业环境下生存。”

在萧华看来,乔丹之所以发出这样的观点,主要是黄蜂不能夺得总冠军,这让乔丹有一些沮丧。

“因为他的这个概念,我笑了一会儿。也许体育历史上最有竞争力的运动员很沮丧,也许有那么一点点,他的球队不被看好夺得今年的总冠军,所以我对他的话持保留态度。”在做客ESPN的访谈节目时,萧华这样说道。“还有,这个家伙带领公牛六次夺得总冠军。所以,在那个时候,每个人都把公牛定义为一支超级球队。我认为这是这项运动中的一种赞誉,某几个球员组合在一起,他们会更优秀。在我看来,就像我在上赛季末所说的那样,我们应该庆祝这种卓越。”

可以说勇士比其他任何球队都更接近于乔丹时期的公牛,因为他们拥有四位全明星球员:斯蒂芬-库里德雷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凯文-杜兰特,而且还拥有两位MVP级别的球员。

近日在上海,汤普森就表达了渴望比肩公牛的愿望。“公牛8年拿了6个冠军?所以我们才完成了他们三分之一的成就,对吗?但我想我们很接近,虽然我们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看到了我们的球迷,像90年代公牛的球迷那样热情。”汤普森说,“这很特别,我仍然认为我们还没有达到公牛王朝的级别,但是我们要做21世纪的‘公牛王朝’,我们要建立王朝,让球迷铭记。”

虽然很多球队都希望组建巨头阵容,但萧华再次称赞了勇士,他表示勇士是通过选秀强大起来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萧华回应乔丹超级球队论:黄蜂无法夺冠让他沮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