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P1与NV申请2018北美赛区被拒 或可获得赔偿费

曝P1与NV申请2018北美赛区被拒 或可获得赔偿费

腾讯体育讯 据外媒报道,北美战队Phoenix1和Team Envy申请2018年NA LCS联赛席位申请,但是被Riot否决。

消息源称,P1和NV战队申请结果未被通过,但并未进一步透露被否决的原因,据悉,两支队伍或可 以获得一笔补偿费,用于处理战队后续事宜。

新赛季我们将在NA LCS赛场上看到三支新的队伍,目前已知的是金州勇士队老板Joe Lacob和其子Kirk Lacob组建的战队。

同时,NV需要尽快解决队伍中单选手Nisqy、ADC选手Apollo和替补中单Alex Ich的合同事宜,而P1需要处理的选手合同包括了打野MikeYeung和两位替补选手Allorim和Wiggily。两支队伍可以选择买断选手合约或将其转让给其他申请通过的LCS战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