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大腿1数据欧洲称王 进攻效率完爆梅西

伊卡尔迪模仿梅西晒球衣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伊卡尔迪在米兰德比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国米绝杀米兰赢得了胜利,他也成为了米兰德比历史上第五位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进球后的伊卡尔迪模仿了梅西晒球衣的一幕,但是在许多媒体与球迷看来,伊卡尔迪的这一举动有些过于高调。但是意大利媒《nezrazzura》却对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的前锋数据进行了一番对比,结果显示,伊卡尔迪的效率高于梅西不少。

意大利对本赛季至今为止五大联赛的前锋们触球进球比以及射门进球比进行了一次统计。触球进球比为进球数与触球次数的比值,而射门进球比为进球数与射门次数的比值。这两项数据得到的比值越低,说明前锋的效率更高。而伊卡尔迪在这两个数值中分别位居欧洲第一与第三位。

触球进球比

伊卡尔迪本赛季平均每打入一球仅触球20.33次,这一数据在欧洲称王,法甲摩纳哥队的前锋法尔考平均每21.83次触球就能打入一个进球,位居第二。巴黎前锋卡瓦尼每打入一球需要触球25.25次,在榜单中位居第三。奥巴梅杨因莫比莱莱万莫拉塔哲科阿圭罗以及卢卡库分别排在第四到第十位。梅西虽然在本赛季进球不少,但是他每打入一球需要触球58.36次。

伊卡尔迪在触球进球比榜单中位居第一,而在射门进球比榜单中的位居第三位。伊卡尔迪本赛季打门2.56次就可以打入一个进球,而排在伊卡尔迪身前的是每两次打门就打入一球的法尔考以及每2.4次打门就打入一球的霍芬海姆前锋乌特。扎扎、赫苏斯、莱万、奥巴梅杨、莫拉塔、因莫比莱以及斯特林的射门进球比分别排在第四到第十位。

梅西平均每5.18次射门才打入一球,比伊卡尔迪要高出不少,而比排名首位的法尔考的两脚进一球的数据高出更多。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