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尤文三老+烟枪获金貘奖 布冯:重整旗鼓

尤文后防三老和伊瓜因荣获金貘奖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输给了拉齐奥,球队在意甲主场41场不败的纪录终结,而球队在这场比赛过后积分也下滑至第四位。尤文的布冯、巴尔扎利、巴尔扎利以及伊瓜因也收到了著名的“金貘奖”,虽然四人同时收到此奖有些尴尬,但是几人却微笑面对,而布冯在接受采访时信誓旦旦的表示尤文肯定会重整旗鼓。

尤文在过去的六个赛季连续赢得意甲冠军,球队也是意甲赛场的巨无霸。在刚过去的这个夏窗,尤文虽然走掉了阿尔维斯以及博努奇,但是却也引进了道格拉斯-科斯塔以及贝尔纳代斯基等人,再加上球队原有的迪巴拉、伊瓜因等人,斑马军的实力在意甲依旧属于顶级。

新赛季开战后,尤文在前六轮的意甲联赛中取得全胜。但是最近两轮的意甲联赛,尤文却先是被亚特兰大逼成平局,随后在上周末主场输给了拉齐奥,球队在意甲主场41场不败的纪录终结。

尤文最近一段时间低迷的发挥与后防线有很大的关系,尤其是令人放心布冯、巴尔扎利以及基耶利尼也遭到了球迷与媒体的质疑。不仅如此,在对战拉齐奥的比赛中,伊瓜因在比分落后时曾经有过一次单刀球的机会,但是他却错失了这个绝佳的机会,因此烟枪也遭到了球迷的吐槽。

而意大利的国家电视台也对四人颁发了“金貘奖”表达了对三人的讽刺。金貘奖是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所制作的一个搞笑、讽刺、批判现实之类的奖项,“金貘奖”的获得者主要是那些近期最倒霉最失意的人物。

尤文四将尴尬的拿到了金貘奖,但是四人的心情却没有受到影响,在接受采访时,四人面带微笑应对这种善意的批评。而布冯在接受采访时也向球迷们表态一定会重整旗鼓:“我们必须要提高,我们身后所有的球迷们都在支持我们 ,我们不能让球迷失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